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這段故事要怎麼繼續...
Jan 4th 2015, 21:50, by allenduncan

作者allenduncan (哎呀呀)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段故事要怎麼繼續...

時間Sun Jan 4 21:50:39 2015

之前有提過認識了一個女生十年 沒講過電話,沒見過面,以前有無名,現在有臉書 就這麼聊了十年 一個多月前,終於拿起電話跟她聊了 因為工作關係人不在台灣,僅能用網路電話 幾乎每天睡前都會講電話,總是能講到一兩個小時 漸漸的,我好像有點喜歡她... 因為沒想到有女生這麼好聊的,重點是個善良的女生 但朋友跟我說,沒相處過怎麼可能會喜歡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人家說應該要約出來見面的,約是可以約 但我兩個月回台一次,一次僅放八天假 這樣怎麼相處呢? 連一開始的相處似乎有點難,說喜歡更談何容易... 下次回台是過年,總在想見面是不是只是確定彼此的關係 還是其實是我想太多 我們很好,聊著聊著好像有點曖昧,但現在遠距離沒見過面的我們到底能進展到哪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純真善良,未來我想跟她一起走下去 十年間,能講的都講了,彼此了解應該也夠了 但下次過年間見面一次,又得等到兩個月後 現在心情有點複雜,我該直接坦白嗎 還是要細水長流,但總怕這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溜走 萬一她喜歡上了別人,萬一把握不了這次,還會有下次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61.160.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379442.A.5B9.html

subsequently: (個人建議)沒見面的相處跟實際上見面還是會有差, 01/04 22:48

subsequently: 所以還是找時間見面看看,看相處的怎麼樣再看看 01/04 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