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男友一直找我去上課
Jan 4th 2015, 20:36, by pinkychumi

作者pinkychumi (pink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一直找我去上課

時間Sun Jan 4 20:36:38 2015

是這樣的,我男友前陣子被主管拉去上亞洲行心靈課程,剛開始我沒有多想所以沒阻止他 去參加,我們之間有點問題分手過但又複合,他希望我能看到他上課後的改變,其實是有 感受到上這課程的一些變化,例:比較願意聽別人說話、知道自己的缺點,感覺是好的但 能否持續我不知道所以還在觀察 他目前上到第三階段,課程有個挑戰需要他們拉人進去上課,之前我男友有跟我提過說要 出錢讓我去,但我意願不高他就不勉強我,但他現在好像狗急跳牆了,他的小組長跟組員 一直疲勞轟炸他,叫我男友要搞定我去上課,所以男友就開始轟炸我,我很表明我的立場 說我不會去,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假挑戰真推銷的做法,男友其實也很明白但他現在也 不能不做 今天男友跟我說他小組長跟他說要拉他人進去不然就要離開,男友表現的一臉苦惱說他很 矛盾,但我知道他是又想說服我去上課我就不想再跟他繼續講下去,在這之前我查了很多 心靈課程可怕的心得給他看想勸他離開,但他到了最後階段根本脫離不了,他現在又提這 件事讓我很生氣.. 想想我們的話題都不斷圍繞在上課這件事,他也常跟他同學們膩在一起,我們是微距離戀 愛能見面次數不多交集點也很少了,真的越來越不平衡,難道這就是他希望我看到的改變 ?真的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6.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375000.A.800.html

talktomyhand: 妳不必委屈自己、但男朋友的立場也很難做人、或許可 01/04 20:43

talktomyhand: 以找個時間、一個真正空出來的時間、兩個人好好討 01/04 20:43

talktomyhand: 論一下 01/04 20:43

valinor: 他好煩,他不繼續上下去是會少一塊肉嗎? 01/04 20:43

snakelalala: 叫他去拉別人不要拉你阿 01/04 2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