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心得] S5 另類JG飛斯
Jan 4th 2015, 13:56, by moviestars0319 ( 小猴子趴趴走 )


飛斯這個角色已經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可怕中路英雄,除非你是超新手玩家......不然不可能不知道這隻英雄。我想大家也上網看過很多圖文攻略、高手影片來學習等等,例如:台灣英雄聯盟中路職業玩家(西門夜說)。雖說大家可能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但偶爾回味一下飛斯這英雄也不錯。這影片是要介紹飛斯在S5走JG路線,在一般場都通用的方法。以下都是純屬個人玩後心得,參考參考就好,也歡迎各位有任何褒貶的意見都回覆在下面留言,也讓我可以知道更多玩家的想法,能夠讓我多多學習學習。

首先是天賦,下面有截圖看到全部都是魔法攻擊;再來是符文,也全部都是魔法攻擊,魔攻+36,召喚師技能就重擊閃現。大家可能會想說這樣打野不就打幾隻就回家了嗎?還有哪來的GANK能力?痾......這要叫我解釋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說,總之就是經驗,對於一般場來說這樣已經綽綽有餘了,也不是說一般場玩家實力比較低,小弟我現在銀牌2,原本金牌的......(淚奔......),飛斯其實升到3等就可以去GANK了,我的話習慣都是這樣啦,吃啾吉==>三狼==>四鬼,吃完這三個就3等了,也是回家補血補裝的時候。裝備我都會先買藍色打野裝,因為緩速真的很方便。再來就是前往看能否GANK了,以全部都是魔攻的飛斯靠這三招打一套,對面英雄絕對吃不消,而且還有重擊英雄這個新技能,等於三等就有4個技能傷害可使用。

再來是介紹我對於JG的看法:JG的意義,就最簡單來說,就是削弱敵方英雄血量,挫挫他的銳氣,而不是整天只想著我要拿頭,沒拿到頭我就噴隊友,死了也噴隊友,這些都是智商尚未開發完全的行為。

回到主題,飛斯JG其實是非常猛的,而且還是全魔攻裝,Q過去,W戳幾下,E跳起來閃避攻擊順便緩一下,加上如果你有紅buff和啾吉的劇毒效果,飛菲斯的W等於是3倍UP,比點燃還猛阿。

技能點法,我習慣主E,副Q,最後W,有大點大,但是一等的時候先點W吧,這樣JG比較快。一定很多人有疑問說飛斯不是主W嗎?但我說過,JG的意義就是削弱敵方英雄血量,挫挫他的銳氣。W也可以阿?好啦,其實要看情況點技能,對方如果是超猛近戰,例如烏迪爾,你想跟他互戳看看嗎?總之就是看情形點技能,不是絕對的,遊戲並沒有絕對的答案好嗎?這影片給大家看的就是主E囉。

飛斯大決時常漏網?這個我只能說靠感覺,要有預測能力,或是縮短距離再R,命中機率會提高一些。接下來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講,但我覺得多說無益阿,簡單介紹有基本觀念後,再來就是從中學習了,所以就是看影片啦。

希望這部影片能夠幫助到您,不管是神手級、普遍級或是超級新手,一定都能在每個人身上學到東西的。接下來就用心去感受這部影片吧。

LOLClient 2014-12-05 22-03-33-722
LOLClient 2014-12-06 12-30-32-619

影音名稱 S5 另類JG飛斯
影音來源 小猴子
影音標籤 Fizz 飛斯
影音名稱 另類JG飛斯 round 2
影音名稱 另類JG飛斯 round 3
影音名稱 另類JG飛斯 round 4
影音名稱 另類JG飛斯 round 5 EN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