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搞不懂的她
Jan 4th 2015, 18:07, by edisonape

作者edisonape (小鐵)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搞不懂的她

時間Sun Jan 4 18:07:34 2015

各位版友好,手機排版請見諒 原PO在9月的時候,跟女友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吵了一架,他就說他沒感覺了 這幾個月來,跟他都沒有聯絡,除了在10月底有嘗試約過他一次,不過他最後以沒空拒絕了 一直到了12月初,他主動邀約我12/27一起出去,我也赴約了 在約會的途中,他有主動的牽我手,開車的時候也有靠在我身上,一切的相處情形就跟當初 沒分手的時候約會一樣,只是沒有接吻跟擁抱,也有問我還在一起的時候最常問我的問題 我會不會娶她,我還是回答說會 在約會的中間,他有詢問我現在喜歡誰,我回他說你照鏡子就知道了 現在在追誰,跟誰聊天,要我開給他看,我都拒絕 我笑笑的跟他說,那你的手機給我看啊 他馬上就說好啊 給你看 我就說 不用了 我沒興趣 最後她把我手機搶過去看,我搶回來後,他突然很大聲說『幹嘛?前女友不能看 是不是? 』 這邊我真的有被他嚇到,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反應這麼大 雖然我還是很愛他,很想要跟他復合,可是在約會中我怕這麼久不見,第一次出來約會 就提複合的話,會給他很大的壓力,也就沒有說出這方面的想法 約會結束送她回家時,我也只跟他說了好好照顧自己,他也回答他會 隔天他要我傳我手機裡面的照片給他,我也就傳給他了,也要他傳他相機裡的給我 結果他只回了我兩個字『沒空』 那天晚上他Fb po了類似工作不順的動態,我也line他想關心,結果是未讀到現在 12/30也打了通電話,想邀約他今天一起去看跨年煙火,結果也沒接沒回 因為約會的時候,真的讓我感覺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再在一起,可是約會結束後又是 這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讓我實在搞不懂她的想法,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 文長抱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12.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366056.A.521.html

yummy0408: 她是脾氣本來就很大,比較情緒化的人嗎? 01/04 18:21

imVAL: 不要作賤自己 01/04 1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