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提問] 可以徵五迷朋友嗎?
Jan 4th 2015, 22:10, by tang415

作者tang415 (悅)

站內MayDay

標題[提文] 可以徵群組嗎?

時間Sun Jan 4 22:10:53 2015

跟五月天的緣份, 是從三年前開始... 因為認識了後來的好朋友非常喜歡五月天, 所以開始接觸、認識、欣賞、支持! 以前只知道每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日, 就會看到臉書一大堆朋友PO文, 心裡想:會不會太誇張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成為那戰場上的一員... 徹夜未眠就為了那一張票, 從只會溫柔一首歌開始,幾乎所有歌都能朗朗上口..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是諾亞方舟台中場,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五月天演唱會的魅力... 回到家後好幾天,演唱會的震撼還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第二場是2014年1/2號的 JUST ROCK IT 那次搶票搶到我幾乎快放棄了, 從IBON.釋票跑網咖.再跑I BON,最後在家裡的網路買到 很幸運的在第10排,主唱大人超級近!!!!! 這是第一次看到那麼近距離的阿信!! 再來,就是2015/1/3的螢火晚會.. 之前去演唱會時,旁邊坐的人都還蠻"有禮貌"的, 而五迷朋友不多的我,很想要認識五迷們, 昨天,原本打算要主動認識隔壁的朋友, 結果,他們的行為讓我別說交朋友了,連認識都沒有意願... 因為...從開場開始,他們就不停拿手機在錄影!!!!!在錄影!!!!在錄影!!!! 很生氣所以說三次! 工作人員制止過很多次,但人一走馬上又開始, 我實在無法跟這麼沒有道德心的人交朋友... 所以,不曉得有沒有五迷朋友願意跟小的交朋友呢? 我是高雄人,1988年次,希望可以多認識些五迷,如果你住南部是最好, 但如果不是也沒關係,交朋友主要是交心嘛^^" 如果你跟我有緣份,請站內信LINE ID給我囉~ PS.不曉得這裡能不能PO?如果不能的話我會自己刪除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6.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380655.A.1E2.html

lumandog: 常上五板發推文,很多板友都可以是你的朋友,徵物違反板 01/04 22:14

lumandog: 規,徵友……應該也不行吧?! 01/04 22:15

theThe: 徵五迷朋友的話上汪踢隨便一喊應該都很多 (汪踢也有正常人 01/04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