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要如何成為一百分的情人?
Aug 31st 2014, 21:40, by robothenry

作者robothenry (阿亨)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要如何成為一百分的情人?

時間Sun Aug 31 21:40:17 2014

終於結束了六年的感情,交往三年、加上三年的糾纏不清, 一直到上禮拜才完全斷絕聯絡,此時此刻終於覺得...海闊天空了。 分手後儘管對彼此都沒有愛了,兩個人還是不肯真的放手, 這感覺像是還不想承認,自己沒辦演好情人的角色, 如今終於放下後,才開始反省自己在這場感情中, 到底有沒有扮演好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是我不好、還是只是不適合? 每當身邊女性朋友說: 「我的男友好愛我、好貼心、跟他在一起好幸福」時, 我不禁想起自己到底有沒有讓對方感到幸福, 還是隨著熱戀期的過去,就不斷的扣分再扣分,最後分手。 不要說是一百分情人,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可能連六十分都沒有, 到底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男人,好的情人? 為另一半帶來喜悅和幸福, 如果沒有一百,至少也讓我當個八十分的情人, 希望下一次愛情來敲門時,我已經做好準備, 當妳的那位Mr. R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20.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92419.A.9E2.html

vomskdto: 加油,會越來越好的!! 08/31 21:43

LAKobeBryant: 去聽 標準情人 08/31 21:45

annie800324: 推二樓! 08/31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