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百年新娘 有點花癡兼閒聊的EP1-2心得
Mar 1st 2014, 22:04, by papakimi

作者papakimi (趴趴)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百年新娘 有點花癡兼閒聊的EP1-2心得

時間Sat Mar 1 22:04:34 2014

以下是有點雷又不會太雷的雷~~~ 會看百年新娘完全是衝著李洪基,很喜歡他的歌,也很喜歡他的Jeremy(太可愛)!!! 從知道他這次要挑戰跟以前不同的挑剔冷酷的富二代/代表nim時就超級期待, (雖然在我心目中李洪基跟"挑剔冷酷"這四個字完全八竿子打不著邊XDD) 其它包括女主在內及其他配角們我都不是很熟悉, 不過靠著對李洪基的喜愛應該可以撐一陣子...打開影片前是這樣想的!!! 可是看完兩集之後完全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首先,我覺得故事情節是老梗加一點懸疑, 李洪基飾演的崔代表nim家有個詛咒,長子的第一任妻子都會死去, (前兩集貌似就死了兩個人) 崔代表nim是海歸派,事業心很重,跟張利景的婚約完全是商業考量, 所以也沒給她什麼好臉色看, 張利景為了自己的自尊心而翹家,於是張家找來長相很相似的羅斗琳充數, 羅斗琳不自覺地在崔代表nim面前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吸引了他的注意,(好啦~後面這句是我腦補的XDD) 另一方面,張利景的形式上的好朋友毫不掩飾自己對崔代表nim的心儀, 可惜(看起來目前是)妹有意郎無情, 女鬼時不時會飛出來晃一下,崔爸崔媽時不時會吵一下那(受詛咒?)而去世的崔爸初戀, 超好奇崔家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很多點光看前兩集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但我想應該都是在為未來鋪梗,才剛開始也就不用計較太多, 人物關係也有點錯綜複雜,不過同上,反正剛開始大概就是來個各角色介紹這樣, 但是貫穿整個故事核心的「家族詛咒」這條線,我覺得是目前最不錯的一條線, 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突然跳出一個超正的女鬼,帶點線索給觀眾,然後又飄然離去, 但瞬間會讓看戲的心情變得很刺激!!! (這裡的女鬼是倩女幽魂型的,我個人比較不怕主君那種的, 但我討厭飄來飄去的,所以每次都會被嚇到T^T) 然後故事主體的發展我覺得節奏算明快自然, (才第二集我就覺得崔代表一步步邁向要被女主逼瘋之路!!哈哈哈!!) 雖然也有這邊講講那邊講講的零碎感,但是同上,前兩集嘛~不用太計較, 尤其是看到製作單位也是用心找了很多美美的地方拍攝,就覺得瑕不掩瑜啦!! 角色的部份, 我覺得李洪基的演技還不錯,雖然他嚴肅時我都好想笑, 然後當他跟羅斗琳鬥嘴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對嘛~這才是你啊!!! (嗚~這是我的錯!!其實他的耍酷嚴肅戲是有點社長的樣子!!) 整體來說唯一的違和感就是他的聲音... 明明唱歌時很SEXY啊,怎麼當起代表nim的時候有點威嚴不足XDDDD (像他開除身上有煙味的百貨公司服務小姐時,抱歉~我又笑了XDDDD唉唷...) 只是威嚴不足,他正經在講公事的時候,聲音就又很有代表nim的派頭!!! (看一部戲就一直在Jermey Version跟崔代表nim Version中不斷轉換,好累...) 楊真實的話,我覺得她對羅斗琳的詮釋跟之前在城獵裡的警衛員有點相似, 看起來她對這樣的角色也比較得心應手,演的真的很自然, 很喜歡她跟奶奶還有崔代表家的姑母nim的幾段對手戲, 那個祖孫情看的我都感動的想哭!!! 可是轉換到富家千金張利景時,感覺比較硬,不過她從第二集就神隱了所以... 其它配角的話,嗯~主君跟大將的姑姑有客串了一下, 張利景的媽媽一出場時覺得她超眼熟,查了維基發現原來是信義裡的火修女, (其實一開始有錯認成朴詩妍,結果發現不是XD) 突然從正妹變去演媽媽有點嚇到我。 最最最最讓我覺得這齣戲可以追的,我想大概就是互動很有火花的男女主吧!!!! 正經八百的崔代表nim每次碰到羅斗琳就有倒楣的事發生,(對!!很老梗,但我喜歡XDDD) 而且才第二集,就隱隱約約感覺得的到崔代表nim對羅斗琳的loveline箭頭, OMO,我實在太期待正牌未婚妻張利景回來之後,崔代表nim會多崩潰!!!! 總之,除了急診男女之外最近有入坑趨勢的大概就是這部百年新娘了吧!!!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71.59.110 ※ 編輯: papakimi 來自: 124.171.59.110 (03/01 22:06)

shichi:雖然老梗,但是好看! 03/01 22:09

palau:張利景的媽媽還蠻常演媽的欸,最近在感激時代演媽,但我也沒 03/01 22:12

palau:認出她是火修女!!! 03/01 22:13

stringini:我也是覺得老梗,但我喜歡XDDD 03/01 22:19

uio3344:推!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03/01 22:24

tcc0816:火修女???震驚!!!完全沒有認出來 03/01 22:29

lucindy0318:我也很喜歡~~不錯看XDD 03/01 22:45

douke:火修女好像40歳了呢(維基) 03/01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