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雅頓光纖鑽白護膚體驗
Mar 1st 2014, 20:41, by lemonpoison

作者lemonpoison (if)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雅頓護膚體驗

時間Sat Mar 1 20:41:52 2014

簡單有DM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blog.udn.com/s01184jessica/11441897 就這麼剛好連著去兩家專櫃護膚~ (最近倩碧也問我要不要去,ipsa也寄DM過來 果然最近是護膚會的季節阿! 要不是錢已經花在蘭蔻了還蠻想去看看ipsa的) 總之~剛好前天上網時看到雅頓的光纖鑽白的護膚廣告 可以憑簡訊去櫃上體驗面膜+15分鐘護膚 我剛好到高雄玩,想說有空去雅頓櫃上看看吧 到了SOGO,先是對他們冷清的一樓感到驚訝,不是228放假嗎? 台中的百貨公司就算平時人也沒有這麼少耶 那...雅頓的櫃姐應該有空幫我護膚吧←顯示為很怕被冰 有些憑簡訊換xxx的活動都很容易被冰,櫃姐也不會想多介紹 可是這活動明明就是公司的政策要消費者試用看看,如果不是那種試用一換再換的歐巴桑 櫃姐何苦擺臭臉換來壞印象阿 (同一天也是廣告看到的植xx可以換最新的粉底液,我想說廣告打很大,有點心動,簡訊說 體驗粉餅可換粉底液試用,我也跟櫃姐說我想試用, 她根本也沒理我,拿包粉底液給我就結束了,櫃上明明就只有一個客人兩個櫃姐阿!!) 跳回雅頓 那天去櫃上,只有一位櫃姐,我說想體驗護膚,她說這個要預約耶~ (可是網站上沒說要預約,有些要預約的會直接在頁面上讓你選地點跟時間) 我說:那可以約現在嗎? (因為我剛好那天有空,也不會特地約這個去百貨公司) 她說:嗯~可以阿 那這個面膜是要直接使用掉的喔~ 請到後面的護膚間吧! 土包子如我,第一次到專櫃本身的護膚間XD 想說高雄地比較大 居然後面就有護膚室! 約1.5~2坪的小空間,有一張單人護膚椅 只拍了首圖那張XD 而且我本來以為是領一片面膜+在櫃上體驗說~ 因為聊個天弄一弄15分鐘就過去啦,不知道沒有護膚室的櫃是不是在櫃上弄 我剛進去的時候就想說,她要幫我護膚,那客人來怎麼辦阿~ 因為在聊天的時候知道,當天只有排一個櫃姐,總共也就兩個櫃姐而已~ 簡單來說,這次護膚的體驗超好~ 櫃姐人溫柔又細心,也有講解還不推銷(反觀蘭蔻= =) 一個憑簡訊的體驗居然試用到一片440的面膜,價值超高的啊!! 順序是: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精華液─無色防曬 她特別說因為我有痘痘,所以擦美白產品可能會有點刺刺的,不要擔心~ 然後中間上完化妝水她就出去招呼一下客人,要等我一下~ 點精華液的時候也是在有痘疤的地方點點點 這面膜特別的是,它是生物纖維面膜,拿出來有三層,要敷的是中間那一層 敷的時候男友說:好服貼喔~我覺得我好像在探病 然後我就邊敷面膜邊笑XDD 後來櫃姐就回來幫我取面膜,臉看起來也蠻亮白 白得很自然,明亮,但還是蘭蔻白得比較多(可能也是瞬白的錯覺) 櫃姐也一直問我的臉會不會刺刺的,其實都不會,一直到擦上防曬後才覺得刺刺的XD 總之櫃姐人超好,我還跟她要了名片~ 櫃姐叫盧珮瀅,有去高雄雅頓可以找她 DM後面也寫著護膚會資訊,交500,只能抵光纖鑽白系列商品喔~ 精華20ml 2500,面膜5片2200 我覺得以生物纖維面膜來說不會太貴~ 寵愛之名一片就390了~ 總之雅頓的護膚體驗體驗比蘭蔻好太多了 -- 許多人旅行,是真不帶心靈的眼睛的,話卻說得比我更多。三毛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LittleThingIn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49.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