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寒舍艾美下午茶 CP值頗低
Mar 1st 2014, 20:26, by vernaspirit

作者vernaspirit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寒舍艾美下午茶 CP值頗低

時間Sat Mar 1 20:26:13 2014

餐廳名稱: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 下午茶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2321-1818 認真圖多網誌版:http://lexiewang.pixnet.net/blog/post/39811129 -------------------------------分分分隔線-------------------------- 環境:高檔有設計感 轉圈程度:鹹食躺平平.甜食兩圈 服務:非常不錯! 再訪度:NEVER!(掰掰) 好吧...如果有人想捍衛探索廚房 要說我真是太奧客~那我就承認吧(攤手) 結論直接打在最前面:探索廚房列入絕對不會再訪餐廳(堅定程度跟VVG好樣思維一樣) 爬了30篇以上食記,正評譜評及負評算是蠻平均 我只好加入邪惡勢力的一方給予負評,主要是把價格列入考量 CP值過低毫不留情直接再見(甩頭~) 我覺得不划算的理由有下 1.本人小鳥胃(基本上吃什麼吃到飽都不划算 越貴的就越虧 我承認這是個人問題= =) 2.下午茶990+10%破千,但大菜都沒有。 沒有螃蟹、連帝王蟹腳湯都沒有(maybe季節已過???不得而知)、沒有最受好評的炸蝦、也 沒有午晚餐才供應的舒芙蕾 也沒有烤羊排煎牛排 光少了這些重點就覺得實在有點委屈啊!! 想吃這些大菜就再加$440吧吃正餐吧(暈)! 3.鹹食品質實在太普通 【進入正題】 環境部分就不太多做介紹 總之走有設計感有點豪華路線 廚房皆採開放式 週三下午茶,PM3:00吃到5:00 90%客滿 看來愛吃buffet的人不少 熱食區 蔥爆牛肉(美)普通 維也納香腸沒吃 西芹炒雞丁 沒吃 蔥燒豬排 超級有夠無敵普通 吃了一大塊像是夜市豬排肉來占胃的空間 頗不明智 某某煎魚尚可 香菇雞湯 看起來超油沒慾望 南瓜湯 也沒喝 野菌菇燒豆腐 有點像豆腐煲那樣 就那樣... 照燒雞腿 就那樣 XO醬炒蘿蔔糕 可能是熱炒唯一我想吃第二次的東西 口味稍重 XO醬微辣提味 表皮焦香 炒時蔬沒吃 油飯沒吃 百里香炸雞 表現中上 酥脆不油膩 野菜天婦羅 沒炸蝦 就不用吃炸蔬菜了吧= =(賭氣中) 培根捲 就那樣 培根+青蔥的味道 炒南瓜培根 沒吃 紹興荷葉蝦 不怕你吃的蝦蝦 個人認為蝦子算新鮮 吃了不少 閃光說肉質不夠Q不好吃 香烤沙朗牛排 看起來很邱~一大塊 視覺上是非常討喜 口味上來說 我個人覺得非常普通 肉質偏硬 雖然有juicy肉汁 但總之我不愛就是 跟單片的煎或烤牛排還是完全不能比 但閃光說好吃 手工窯烤pizza師傅現場製作 火爐在旁邊! Pizza也算表現比較出色的 餅皮軟Q有勁 邊緣焦脆 很不錯!! 熟食區本來就沒期待 果真符合想像中那樣普通 冷食區 水果沒吃 淡菜 本來就不多喜歡吃 看到這張不用嚇到 補菜速度很快 馬上又會滿了!! 鯛魚 旗魚 鮭魚 生魚片都有好素質 鮭魚油花均勻 軟嫩好吃 鮭魚控看到這冰櫃應該會發瘋 小小顆壽司 也是一樣視覺上非常討喜 五彩繽紛 但定睛一看 其實也都是非常普通的食材 只是弄的花花綠綠有點 花俏 我只拿了一個 不想用飯占我的小鳥胃 大片燻鮭魚沒吃 義式臘腸/開心果香腸 沒吃 兩種起司 某豆子沙拉...沒吃 生菜沙拉區 沒吃 煮麵區 也沒吃 雜糧麵包 沒吃 還有兩區糖果擺好看 甜點區 看了前面自己的記錄 我也覺得自己絕對是賠錢貨無誤啊!!! 這麼多東西都沒吃!!!!! 因為聽吃過的人說 甜點品質大勝鹹食 所以我是有策略的留肚子給甜點囉!! 當然重點也是很多菜真的視覺上就已經引不起我的食欲了= = 甜點櫃 有三櫃 這是第一櫃 旁邊還有兩櫃一長條看起來超級厲害! 但我又定睛一看! 其實三櫃的甜點都是重複的 只是上下左右擺放的排列組合不一樣而已 但還是有10多種小甜點可以選 算相當豐富 甜點表現果真比鹹食好多多多多多 吃甜點的時候才有辦法回神:喔!我在吃一千塊的下午茶的感覺 本日最推的香濃焦糖布丁 上層焦糖夠有厚度 非常脆 底下的焦糖布丁 非常非常濃郁 好好吃啊!! 是吃了一口我就會融化癱在椅子上那種程度 法式可麗餅 絕對是必點甜點囉 現做的還熱熱的 多種抹醬沾醬可選 哈根達斯與莫凡彼 超級好吃~ 甜點大師哇奔狼製作的 法式巧克力可麗餅佐杏仁碎片佐草莓冰淇淋 切開才發現可麗餅裡面還有一匙卡氏達醬 好爽啊!!!!!!!!!!! Pizza區在結尾會烤 甜的Pizza 可能很多人開始吃甜點的時候不會再靠過去看 我可是 相當冰雪聰明意外的發現 竟然有香蕉巧克力cheese Pizza 這個好好吃啊!!!!!!!!!!!!!!可以跟焦糖布丁平起平坐!!! 飲料區 很多人的食記放了飲料區照片 都寫:果汁很多選擇 好喝好喝!!好棒棒!!! 我只能對他們說:您真不挑(大拇指) 人生這麼容易滿足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阿~(遠目) 四種果汁我喝了 蔬果汁&柳橙汁&蜂蜜檸檬 蔬果汁&柳橙汁...100%...非現打 一喝就知道是調味&還原汁的味道,夜市"大腳桶"還比較好喝吧(還有正咩可看) 80%的食記都寫說新鮮果汁/現打果汁 不知從哪看來的(自己想象?還是有標示我沒看到) 像果菜汁與柳橙汁有常識都知道再怎麼過濾都還是會有點水肉分離的吧! 看這顏色均勻鮮艷的程度就知道不可能是現打的阿= = 這麼貴的把廢的飲料不是新鮮果汁 這點我...無法原諒 蜂蜜檸檬應該是新鮮的 茶與咖啡表現非常優良 茶包是英國知名茶 咖啡也香濃不酸不苦 還有新鮮檸檬片 加進茶中更香醇 非常適合搭配甜點使用 總結 以CP來說,真是不及格 絕對是名氣大於實質 很多人稱許他的菜色是最多元的 乍看起來的確選擇很多 但仔細品味與思考過後就知道 真的只是花俏有餘口味實在撐不起來 吃過一輪 在晃了第二輪 第三輪 真的不知道拿什麼好 建議: 誰可以吃? 注重吃飯氛圍 裝潢 與餐廳名氣的人 想把妹想在高檔把廢過節的人 對食物品質不那麼挑剔 注重食材多樣性的人 硬要花這個錢是OK的吧(疑問) 不然除了一些部落客網誌好評 我身邊包括我本人目前尚未出現一個正評 給大家參考囉~~~ -- 我的好誠實部落格:http://lexiew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1.201

aceliang:呃~沒吃的一堆又小鳥胃然後給負評,那有沒有推薦的buffet 03/01 20:46

bigsun0709:破千的料理竟然是一堆台菜....真的是CP值不高 03/01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