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 台中北區-士官長野地餐廳(東北酸菜白肉鍋
Mar 1st 2014, 20:01, by ming0618

作者ming0618 (台灣大道風真透.)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台中北區-士官長野地餐廳(東北酸菜白肉鍋

時間Sat Mar 1 20:01:14 2014

我今天去吃 感覺很不好 第一輪的 都很大盤 之後要加點的 都只有小小一盤 然後要買蔥油餅 豬肉餡餅 一堆 所以後來我們要加點 連要加點酸菜鍋 都要等半小時以上才來 而再來我家哪些蔥油餅豬肉餡餅 哪些吃光了 哪個湯 因等太久他再來 我們只喝湯 一點料 看你們這些食記 說吃不完要打包走 結果我就說我要把湯打包 這就被罵了 ...士官長他太太 邊打包邊罵 下次沒吃這多 就別叫 叫來又打包 ...拜託 我等你半小時以上 ....後來你蔥油餅哪些先來 我當然吃哪個吃飽了 ...我爸媽聽了很氣 因湯裡面也沒什料 就被罵這樣 我們只是珍惜食物 這樣也要被罵 ..... 還有建議下次要去吃的 建議晚上七點再去吃 因為下午五點半-六點半 一堆要買外帶 蔥油餅 豬肉餡餅 一堆 ...你可能會等到快抓狂... 只是這樣吃下來 問我們還有沒下次 沒了 因我爸媽說 這樣一人三百也很貴 因為才沒幾樣菜 豬肉都是很肥 很油的 如你不敢吃哪種肥豬肉的 建議別去 因我爸完全不敢吃....至於臘肉炒飯 小小一盤 ( 第一輪 就很小一盤) 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普普吧 唯一的蔬菜 就是臘肉炒高麗菜 臘肉也太肥 我家根本是蔥油餅(三盤) 豬肉餡餅(叫兩盤 我家4大人) 吃到飽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4.154

seedhorse:推實際去過 03/01 2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