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陳敏之 當街 強吻 張兆輝
Dec 19th 2014, 15:49

陳敏之當街強吻張兆輝

陳敏之與張兆輝昨日(十二月十八日)為無綫新劇《性在有情》拍外景,劇情講述敏之在九龍城一家醫院門外街頭怒咀張兆輝,肉緊強吻拍檔的她更直言,要與自己的老公雷偉信分享學到的性知識!事後問敏之拍這場戲會否感尷尬?

Ads by Google

她說:「我接劇本時都驚!但係拍攝前見過一位女性性治療師,了解之後就唔尷尬。」她坦言此劇令其增加不少性知識,會否跟新婚的老公雷偉信分享?敏之笑說:「會的,不過最近好忙!」

 

 

陳敏之與張兆輝昨日為新劇《性在有情》拍外景,劇情講述敏之在九龍城一家醫院門外街頭怒咀張兆輝。

《性》劇是以性為題材的喜劇,當中涉及「到肉」性話題,敏之和張兆輝在劇中跟進不同個案,從而令觀眾加深了解性知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