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請益] 委托仲介
Dec 19th 2014, 22:26, by a386036

作者a386036 (骷髏怪)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請益] 委托仲介

時間Fri Dec 19 22:26:49 2014

加盟店不同分店就不同老闆 不同老闆通通是獨立經營的 不會有簽一家大家都可賣 除非老闆開很多家,自己內部聯賣 有巢在台北市不少都有加入聯賣體系 不過說真的 這行我還算菜鳥拉 混了快5年 別說同行間拉 光是同店就有人戶搞對方 有人好高騖遠想成大案子 也有人不認真看別人成交或是快成交 就會從中串通別家店搞破壞 或是硬搶你的客戶 也有同事或店長或老闆 看你案子快成熟了 直接去搶你的屋主跟買主去別的地方簽約 新人我就吃過不少虧 之前家裡再賣給仲介賣 有業務簽回去 店長跟業務說這是我的客戶你怎麼搶我客戶 問題是我不認識那店長壓 原來是我幾個月前陪朋友看房子 看過他們老闆 我就變成他老闆客戶了 店長就把案子歸她的...... 也有同事吃過虧..... 有個很有名的吃人店長 業務委託簽回去 店長打給屋主說別給他賣 我是店長資源多改給我賣 至於你說信義永慶(直營)不會 誰說的 我也接過電話 打來說要簽委託 我說有簽了 他說你哪時簽的,簽多久 到期給我賣 也有直接要我停掉委託給他賣的 超大膽的都不怕我去檢舉他...... ------- 仲介這行歐 簡單說 規規矩矩賺大錢難 付出時間多 薪水你願意做認真做的話 就60~100的年薪 比上班族好點拉 可是付出時間勞力相對多 只是贏在一點時間自由些 可是客戶在哪你就在哪 客戶時間哪時你就哪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6.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8999212.A.218.html

CyberDogg: 選店很重要阿 這種店你怎麼待得住 12/19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