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哆拉A夢
Dec 19th 2014, 21:50, by qq326

作者qq326 (豆豆)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哆拉A夢

時間Fri Dec 19 21:50:48 2014

第一次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這是我第一次電影上映第一天就跑去看的電影,所以當然要發文記錄一下, 我覺得裡面就是一個大雜燴,把很多情結一次表達出來,所以節奏會有點快,有不少小朋友, 但大人也很多,影廳裡面人還蠻多的, 但首輪片,場次居然這麼少,才幾家有在上映! 我有收集漫畫的習慣,第一本漫畫就是小學一年級的10元小叮噹. 因為有很多本,所以要演些什麼心裡大概都知道,大同小異,有歡笑有淚水,但可惜我看過漫 畫....時常傳出觀眾的笑聲,但哭聲我倒沒聽到,可能在默默哭泣吧@@? 以下有雷 一開始就是大雄未來的孫子帶哆拉 A夢搭乘時光機到過去照顧大雄,然後大雄也是被胖虎欺負兼考試0分, 比較感人的片段就是大雄去未來拯救困在雪裡的靜香,傳達念力給當時重感冒的大雄前來 拯救靜香。 還有靜香結婚前一天與父親的互動, 以及當哆拉A夢要回未來,大雄為了要讓哆拉A夢放心回去而與胖虎單挑,漫畫裡是大雄看到 技安夢遊,這邊和電影不太一樣,最後的劇情就是大雄喝了謊言藥水,相信大多人應該都有 看過漫畫, 我是覺得想要找回童年的感動是很值得去看的,至少我看完心裡覺得很滿足,聽到觀眾的笑 聲心情也是很不錯! 我真希望自己沒看過漫畫,因為這樣就少了期待感,電影裡大部分都有交待到! 有空的板友可以去看,我個人是蠻推薦的,因為大雄和我都蠻魯的,想到這樣還能娶到靜香, 讓我生命充滿了希望啊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44.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8997050.A.C6D.html

lookyour: 多啦A夢哪部? 12/19 2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