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綠悠悠 永不凋謝的「麗乾花」
Dec 19th 2014, 14:52


花球可放在不同容器,如木盒(左)、紙盒(右)及水晶圓柱(上),全是密封設計,約有 30朵花。水晶圓柱是最新設計,跟木盒裝同價,折後為$4,500。紙盒裝亦有人於情人節送女友,售$1,500-$2,000,但花較細朵。花球須 1個月前預訂,並於交花材後 3個月內才能取貨。收花或婚禮翌日為保存花束或花球最佳時間,應盡早預約。 

綠悠悠

永不凋謝的「麗乾花」

Ads by Google

試問哪個女人唔愛花,尤其至愛送的或有特別意義的花束、花球,都希望如愛情般永遠保存,絕不褪色,更加唔捨得扔掉怕浪費。
以往會把有意義的花倒掛着,讓其自然風乾,但不是每次成功。且日子久了,愛情未變質,花已又乾又皺滿是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