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卜一卜 機不可失 (Jackal)
Dec 19th 2014, 14:59


  • 卜一卜

    機不可失

Ads by Google

獅子座 23"7- 22"8
對你日後影響深遠的事情,未必源於精密的計劃。有時是出於和友人閒談產生的一個新靈感,或是自己發呆時天馬行空的一個新想法。把構思加以聯想及擴大,就會出現具體的可行性。本周把握這些機遇可令事業及財運更上一層樓。

白羊座 21"3- 20"4

近期朋友對你的要求特別多,要學會拒絕才能放下不必要的包袱。你需要清空出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做對自己更有意義的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