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電腦自動開機
Dec 18th 2014, 09:57, by Ballantine

作者Ballantine (I love Whisky)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電腦自動開機

時間Thu Dec 18 09:57:50 2014

最近注意到電腦在半夜後會自動開機,因為我習慣大都是用休眠, 原以為是前晚電腦沒有確實進入休眠,不過有確認主機燈號熄滅後才離開, (通常我都晚上一、兩點才就寢) 不過隔天早上又發現主機開機了,目前尚未去測試是否"休眠"與"關機"都有此現象, 但有查到些資訊是說與Windows Update有關,因為這部分我是設定為 "檢查更新,但是讓我選擇是否要下載及安裝它們" 下方預設時間是每天上午3:00, 因此我還刻意去控制台電源選項中把喚醒計時器關閉, 但我猜測應不是此問題?!因經手過許多電腦沒刻意去改變此設定,也沒這種情況發生, 前一晚故意將Windows Update中的時間修改成晚上8:00然後休眠, 觀察電腦也沒動靜... 請問是否還有什麼其他因素或硬體故障?謝謝。 ps.別跟我是超自然現象之類-_-" -- 面對著海洋,就等於面對著全世界。 ---《余光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98.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8867873.A.C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