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Pinocchio》李鐘碩演技大爆發 觀眾贊看哭戲心碎
Dec 18th 2014, 15:18

《Pinocchio》李鐘碩演技大爆發 觀眾贊看哭戲心碎

在昨晚(12月17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第11集中, 崔達甫(李鐘碩 飾)時隔13年和大哥相認,像個委屈的孩子一樣撲在大哥懷中痛哭。李鐘碩的精湛演技打動廣大觀眾。

宣稱自己要親自揭發大哥所犯錯誤的場景中,李鐘碩也以爆發力十足的演技吸引觀眾。崔達甫表示:「我要去見舉報人,如果他說的是事實,作為記者的我就要揭發大哥是殺人兇手。請原諒我,大哥,這就是我對你所問的問題的答案,我要以記者的身份去阻止大哥的復仇,以記者的身份向宋車玉記者報仇。」

崔達甫又滿懷真心與心痛地向崔仁荷(朴信惠 飾)吐露心聲,用細膩、張弛有度的情感將自己與角色融為一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