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SOS請救救我》SS501金圭鐘變校服暖男
Dec 2nd 2014, 15:18

《SOS請救救我》SS501金圭鐘變校服暖男

有線電視KBS N全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SOS請救救我》劇組公開了一組金圭鐘的劇照。金圭鐘(SS501成員)飾演朴正俊,化身暖男高中生。

《SOS請救救我》因其劇情直截了當而備受矚目。金圭鐘在劇中飾演的高中生掌握著先進高中的絕對權力,專門找安勇俊(金智厚 飾)的麻煩,其男性魅力卻迷倒了一片女生,一米八二的修長身材和養眼的校服造型功不可沒。別看他在使喚安勇俊時霸氣淩人,到了心意的女生金多英(盧星荷 飾)面前,可是會瞬間變成個「小男人」,無比的細心周到。

《SOS請救救我》每週三週四晚間11點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