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b 板
 
[黑名] 電銷產業大違法(汽車貸款)
Dec 2nd 2014, 20:48, by coffeePS

作者coffeePS (奶油色的咖啡)

站內job

標題[黑名] 電銷產業大違法(汽車貸款)

時間Tue Dec 2 20:48:01 2014

大家好,不才的小妹我最近求職之路有點順利又有點顛簸 面試了十餘家電銷公司,最後去了其中一家…(這不是重點!!) 以下點名的公司只是母公司的企業處, 我不敢保證每一間都這樣,但至少我遇到的是如此 … =========好悲慘的分隔線========== 以下皆為車貸產業(另外一個有點神祕的電銷公司就不說了) 台灣的車貸主要分為這幾家 1.和潤(TOYOTA做車貸的部門,新車中古車都有承做) 2.裕融(裕隆/NISSAN的車貸部門,跟和潤差不多) 3.中租/匯豐(就是車貸部門.....) 4.小公司(我去的叫做真善美,在台中市的文心路上,內建律師事務所) 其實不管哪一家都差不多,名單也差不多,一樣有手撥 (可能是既有客戶,也有可能是買來的電話)跟電腦自動撥號(流水號) ==========上面這是介紹============= 真善美:底薪兩萬零伍佰元,獎金另計:未足一個月日薪700元,中午有供餐 but主管說人員流動率太高,上班前四天是不支薪的:然後作"滿兩個月才會有勞健保" 然後第二家公司就叫我去了...(主管說正式員工都有勞健保跟團保) 是和潤的某個營業處(中港路金錢豹附近) 其實過去五天爽爽的,遇到停電還大家出去聚餐(事後才知道要補上班 很剛好主管有請吃飯+下午茶,所以就把在上一家公司的不愉快給忘光光了 上班第二天的下班前,其實我有問主管,並且主動要求加保健保, 主管回覆:我們要升正職才會有勞健保,依你的口條,我相信很快就能夠升正職了 (也就是沒有明確的標準與答案) 然後做了三天之後的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星期一),填了人事資料,印了薪轉戶 http://imgur.com/yUhhhzW (雖然有點模糊,但是第五條隱約採踩到線了
http://imgur.com/AAtJWqN (這是神祕的生活公約,我的重點還是在最後一條
然後今天下班(星期二)時撥了通電話查詢,決定找管道申訴了 友人的爸(資深人事人員)已明確表示勞保是線上加保,馬上生效 已經第五天,下班了 我剛剛查,還是沒有勞保… 所以還是領唷110/hr…ORZ) 不過我還是會待到週五的!!! (我沒有不喜歡這份工作,單純就是因為它違法!!!!) ==============這是補充============= 其實我在某數字人壽也有登記,嗯.....(找某個數字音樂團體代言的那家 直到這個月我家收到了兩個月份的健保帳單!!!! 這時候才驚覺原來數字人壽也沒有勞健保阿!!! (問:是不是簽承攬契約就不用強制納保?) 另外, 下週一決定轉戰花旗信貸電銷,已確定第一天就有勞健保 以上結論,公司福利再好都是屁,基本保障要做到才是重點! 以上,想轉戰電銷的朋友們請三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84.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ob/M.1417524485.A.C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