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关于网路订JR票遇到的几个trouble
Dec 2nd 2014, 13:47, by ashuro77

1、我知道网路订票可以提前一个月,假如说我要订2015年1月10日的票,那么是从2014年12月10日的凌晨0点(日本时间)开始吗?因为好像有听谁讲是上午9点开始算新一天的?

2、JR会留一部分票做窗口销售和PASS划座的票吗?还是网路上只要有人订,就会全部订光光的?因为我发现那个动物园号超级抢手,网路上一开售就全部没有了,如果不预留的话,买PASS的同学到了日本再选座,根本就没有机会坐到啊...

3、我模拟了一下网路订票,我想买4张一套的那个回数券,从旭川到札幌,可是提示我“至少选一个以上的指定席”,我记得S4回数券,是自由席哦,6张的那个才是指定席嘛,为什么不让我选自由席呢,是自由席都卖光了吗?我选的可是明年1月2日(可预订最晚一天)的一趟普通的特急列车哦,还是早上最早的一班,这么快就卖光?

名稱: QQ截图20141202215104.jpg 查看次數: 3 文件大小: 182.5 KB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