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請益] 為什麼公共住宅不要蓋你家旁邊?帥大踹共!
Dec 2nd 2014, 20:35, by ceca

作者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請益] 為什麼公共住宅不要蓋你家旁邊?帥大踹共!

時間Tue Dec 2 20:35:03 2014

※ 引述《MrTaxes (德州康康)》之銘言: : http://youtu.be/RS9Ki59NWO0?t=1m11s

[embedded content]

: 人家柯P新官上任三把火 : 你帥過頭是在潑什麼冷水? : 什麼叫做不要蓋在你家旁邊? : 柯P要抑制炒房是有擋你財路? : 出來講清楚喔 當然不要蓋我家旁邊阿...XD 這樣講啦,有兩種租屋族. 1.有錢. 但新聞告訴我房價在高點,所以我先租屋等低點進場..!! 或是我的錢有更好滾錢的管道,不動產我不熟所以我不買. 這種租屋都會租比較貴的,裝潢好的或是比較新的大樓(要有公設喔) 同樣的這種也包含了外商外派,投資客/資本家/企業家. (房子租人自己租房子住,老闆也租房子的,帝寶不就有租來住的上市公司老闆) 2.沒錢. 放棄抵抗...連先住外圍在慢慢換屋往內擠都放棄的哪一群. 或是本來就有今天沒明天的那種. 或是隨時準備落跑的那種. 那好,公共住宅你要蓋哪一種??.... 蓋的和獅甲國宅同等級就好.... 你確定你只租一萬塊??...那台北市政赤字會變很可怕喔..XD (你連這些營造花的費用的利息都付不起了) 每年要替這些租屋族貼千萬以上的租金補助... 那我們偉大的政府,是要加稅來補洞嗎..應該不太可能,在加稅就被罷免了. 那....炒地皮來補洞??? 那如果你要租3萬塊以上!!....(3萬大蓋打平吧) 那到後來,這些房子都被1~有錢的那群租走... 一般人民完全無感,因為租不起....(並且可能比一般出租的房子還貴) 那好,我公共住宅不要蓋獅甲國宅那種等級,蓋向澳門的鳥窩... 那.....租1萬剛好打平.. 但是只有沒錢的那群來住....並且住宅環境非常狹小混亂... 那....拜託別蓋我家旁邊...!!! 別傻了,台北正常兩房三房,租金投報是1% 這本來就是一個非常不合理的虧錢投資. 你政府要經營一個虧錢投資,並且還要比民間更有競爭力... 靠杯,已經賠本的生意,你還cost down.... 這....... 以前就討論過,蓋只租不售的住宅根本搞錯方向. 你狂蓋地上權來賣還比較實在... 台灣租金夠低了...租金本身根本不是問題. 問題是租屋政策和租屋保障. 改革租屋政策,學德國那樣有個很嚴謹的租屋條款. 這才是解. 但是下一個真正的問題是. 一般人根本不是要靠杯租屋. 他們靠杯事,幹~我也要買房子增值幾倍幾倍,身價可以破幾千萬...XD 可是下一個殘酷的事實是,一個成長中的國家,不動產永遠都在漲. 光它抗通膨就有十足的理由漲了... 另外現在成交量大減,崩了嗎??沒有阿.. 那你知道這代表啥,成交量大減的同時,也在去風險化. 更多人囤屋走向,所以整個社會對不動產貸款壓力抗性一值提高. 如果成交量大減後沒多久就崩盤,這就是\典型泡沫破滅. 但成交量大減後,不但沒崩盤,還在漲... 靠杯...這叫不動產價格扎實化,持有不動產的人有更強大的抗性和長期持有能力. so...現在台灣房市經過這兩年低成長後,只會更穩定而已. 投機者大量減少,剩下更多實力戶. 然後??...然後馬政府又被嚴重打擊,了解到他該讓金融自由化了..XD so....基本上...沒有人能解決一般人民的訴求. => 我也要買一間房子一值增值....!! 你可以用高昂的持有稅把房價真的打下來... 但是會變成. => 我買一間房子,但會因為要負擔房子稅金而越來越窮,並且要一輩子都賺錢來養房子. 然後呢?....然後應該會被公投罷免,並且會直接通過...XD 之前馬冏政府做到不漲不跌其實算是滿厲害的...因為還是. => 買房子就是存款,存夠了我就小換大,當我要用錢就大換小,但房價穩定不漲不跌. 這很實在的政策..你年輕人可以從外圍換進市區,突然缺錢也可以往外圍換來弄出鈔票. 當然後來發現人民不要這種東西.. 因此現在似乎要走成. => 我門投資客又要大展身手,把房子買光光,一毛都不讓買不起房子的魯蛇賺去. 喔喔喔...人民的選擇麻...你都不知道我多開心. 下午賣完便當,就先跟朋友跑去他要出租的房子看,因為要補一道牆+裝客廳冷氣. 之後又跑去看房子. 先幫朋友把他要買的預售屋殺價殺下來(那是很特殊的狀況,可以跟代銷殺價). 又去看一間中古屋,運氣不好這幾天就會把他買走. (我門直接找屋主買的,透過鄰長介紹..不過我門殺價很殘...這..看緣分吧..XD) 廢房地合一雖然對我門影響不大,但交易稅省個幾十萬確實也還滿爽的. 如果在解除限制貸款...喔喔喔.... 如果還廢除奢侈稅的話..吶~~~~~加價買,買光光..!! 哀...我也是順應人民的選擇阿.... 人民不喜歡股票卡在9000點不上不下,人民不喜歡房價不漲不跌.. 所以他們改變了世界.. 而我...我從來不會想去改變世界. 我只是順著世界走而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7523706.A.8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