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想請問桃園的太陽油墨
Dec 2nd 2014, 21:09, by libinbin

作者libinbin (漂浮的旋轉愛戀)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想請問桃園的太陽油墨

時間Tue Dec 2 21:09:45 2014

回一下好了,雖然我後來沒有去報到.... 這間公司當初去面試的時候, 需要準備PPT, 由於面試主管都是日本人, 所以他們有一個翻譯 (應該是人資), 不過翻譯本身似乎並不是化工化學的專業。 所以我還是直接全部英文溝通, 畢竟專業類型的英文其實大致上主管們也都可以理解。 PPT大約進行15-20分鐘, 主要就是介紹一下之前的工作內容(化工廠RD)。 後面就是詢問一些對於他們公司的了解程度, 以及為什麼想要換工作或是領域之類的問題。 (因為我當時是同時面試兩個職位,研發跟業務) 面試過程中,主管很和善, 氣氛也都很好。 這家公司在相關領域上應該是第一大, 不過因為我後來沒有去報到, 所以真實的內部情況我就不是很了解。 當時開的薪資其實還不錯 (比我先前高), 只是因為處在觀音 (我新北,觀音有點太遠) 以及薪資雖然較高但是跟我預期的還是有一些差距。 所以秉持著一動不如一靜, 我後來還是放棄了這個offer而留在原來的公司。 不過如果原PO是桃園人,可能位置這個因素相對小很多。 參考一下吧。 ※ 引述《ssangyang (柯尼卡)》之銘言: : 由於目前住在南部,不過老家在桃園,所以有投履歷到桃園,上禮拜接到太陽油墨通知面試,想請問貴版有人待過嗎?還是有去面試過可以給我一點建議,面試職務為研發工程師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這球打出去就像脫了疆的野馬 ↗↗ ▂▃▄▅▆▇█ 斷了線的風箏 ↗↗ ▂▃▄▅▆▇█ 變了心的女朋友 ↗↗ ▂▃▄▅▆▇█     回~~不~~來~~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40.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7525793.A.21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