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天啊!我的新寵iphone6+開箱了
Sep 26th 2014, 10:15

天啊!從第一天網路搶購拿到9:05分的預購單開始一直到前天收到取貨通知簡訊,
歷經二個禮拜的等待煎熬,終於今天可以跟我的新寶貝見面了!!!

我想,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特地跟公司請了一個上午的年假,起了個大早享用完m叔叔的美味早餐,
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整裝出發到門市,等著迎接我的新寵...iphone6 plus

抵達門市已經有看到取貨的人潮了,小小的等候了一會兒後終於在遠傳門市小姐甜美親切的笑容下迎接了我的新成員@_@登登..我的新成員報到囉~
新機入手就迫不及待回到辦公室偷拍的(噓..),照的不專業請不要見怪喔~

先來秀一下外觀的部份,買的是金色滴。。。。螢幕5.5 吋(大螢幕看韓劇比較過癮),厚度為7.1 mm(較i5s更輕薄)這次的開機按鈕移到右側上方了,一時不習慣還是會按錯..冏

再來介紹一下我蠻注重的相機功能,用的是 isight 攝影機搭配支援 focus pixels 技術感應器,還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在光線不足下還是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呦,這一點是我個人超愛的(現在手機都嘛當相機在用了)。

接下來先開機測一下遠傳門號收訊,嗯…..有收到4G訊號了,下載了測速speedtest測一下4G速度如何…..
答案揭曉__下載51.16Mbps/上傳11.87Mbps…..確實無敵

趁熱來體驗看看傳說中4G的快感,看一下熱門的遠傳影城影片,畫質清晰且播放影片時也很順,不會出現卡卡的狀況喔!

呼呼~終於完成一篇開箱文初體驗囉,也感謝看倌們抽空分享我的喜悅,大家的新寵都入手了嗎?
希望果粉大大們都能快快領到屬於自己的iPhone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