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對KTM 690R車主的道歉
Sep 26th 2014, 08:01

車主smart99tpe,以及01的網友,我是這次690R事件的試車手Hong Jim,對於這次動態拍攝照片卻對車輛不良的操駕,我對車主本人非常的對不起,我不應該如此操作車輛,尤其這輛車還是一輛沒滿一千公里的新車。

會有機會能騎上這輛車,是由RICK告知我因車主無法前往拍攝,由RICK臨時連絡我,請我協助到台北南港南深路山水綠生態公園上方騎乘車輛,而我也穿著防摔衣,除了保護自己,同時也是尊重這台車,並且以誠懇之心對待他,整趟拍照行程騎乘不超過三公里,且都是屬於慢速騎乘的範疇,不過因為我所騎過之車輛都是四缸車種,而四缸車斷油轉速偏高,因此換到690R這台單缸引擎車時,於第一趟騎出停車區時不慎將車輛操作至轉速紅線區內,觸發引擎保護啟動斷油,發現斷油的當下也立即將油門放開停車,所以我的確有將車輛騎到引擎斷油,而RICK也有交代,拍照因為屬於動態拍攝,切記一定要慢,才能得到清楚的照片,所以在拍照過程僅有第一次騎乘時斷油,之後都沒有再發生過相同情況,拍照過後,我將車輛歸還給 RICK,就結束了當天短暫的協助拍照活動。

山水綠生態公園上方的南深路段,是一個大S型的連續彎道,這段除了能夠以低速就能拍出照片以外,雙向的來車也非常明顯,但絕對不可能可以操作至三檔斷油,因此我在我個人臉書上跟我的好友聊天時,只是以開玩笑的情況跟熟悉的車友說三檔可以斷油,而熟悉我的朋友也知道我不會真的這樣惡意操作車輛。

不過就在這周三晚間RICK告知我,車主在我的臉書上看到那段我發的留言,車主非常生氣,而我也請RICK轉達我的歉意,但傷害的確已經造成,那是我的不適當留言,且在該段留言也是以朋友間的閒聊玩笑,而不是真實陳述心態po文,所以對車主本人除了致上我最大的歉意,也希望車主能夠原諒我的過失。

我在這次試駕中,對於許多的錯誤,也不斷的反省,我所犯下的錯誤如下: 1.拍照試車時,應該以更仔細的心態去對待任何一輛車,不論熟悉與否,這次操作的失誤,讓我知道爾後要更細心的對待任何一輛車。
2.騎乘時所造成車輛操作異常,應該立即跟車主誠實反應並道歉,並不是等到東窗事發時,才在這種情況下跟車主道歉。
3. 臉書雖然是屬於私人領域,但我的發言應該更謹慎,不該用戲謔的語氣,自以為是地去隨意批評他人的愛車,回頭看自己的發言,實在是不恰當也非常幼稚,我真的非常後悔寫了那些愚蠢的言論。

我希望車主能夠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並且也致上我最誠摯的道歉,希望車主能夠原諒我的過錯,我真的很對不起,請給予我一個改過的機會,並致上萬分歉意與感謝,也因為工作幾乎無法用電腦的關係,因此無法立即發表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