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崔絲塔娜 - 智障攻略(要嘴砲的人不要進會覺得很討厭)
Sep 26th 2014, 12:21, by ol01749905 ( 阿丸1749905號 )

首先天賦方面是沒什麼問題的,但你那分析就有點奇怪了。
1.魔法刀刃沒魔攻是完全無用的
2.屠夫基本上不好農兵在點,如果真的要後期傷害也不是換掉雙面刃而是屠夫

再來符文方面
1.基本上幾乎成長符文你前面不用打了,帶成長攻擊前面吸血符文也沒效益。
2.你知道符文效益有分中、高級嗎?

技能方面
1.你知道他技能基礎傷害不低嗎?
2.你真的了解他的技能嗎?

裝備方面
1.你為什麼不出IE?
2.你為什麼不出耳語?
3.你還是AD嗎?
4.你AD只有+25點
5.你是多缺攻速?
6.你傷害非常的低
7.完全沒有意義

分析方面
對上 凱特琳 時:
難易度3-4
前期可能會出一點
可是你只要不送頭而且乖乖吃冰
後奇你會贏的
可是送很多頭給他那你就跑吧

錯字不解釋,其他懶得解釋

對上 逆命 時:
沒遇過
我想應該會壓吧

我也不覺得通常會遇到

對上 阿卡莉 時:
難易度5
遇到她很危險
他一上6你就等死吧
除非他開戰前先被你騷擾死了
娜就可以了
可是被他衝到那換你GG了

錯字不解釋,還有你真的是玩ad嗎? 是的話真心求勝差

本人攻略寫的不好請見諒
可能會有人覺得看到我的攻略很煩
但是我並不要求要給讚那些有的沒得
我只要不要嘴人就好
我沒寫好你可以告訴我哪裡要改進阿
罵屁罵?不然你們是一開始就會寫?

不會寫也要會玩啊!
真心建議你先搞懂英雄再來發攻略!

還有你的國文老師在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