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專訪張赫:浪漫喜劇就該中年人來演
Sep 26th 2014, 13:57

專訪張赫:浪漫喜劇就該中年人來演 _1

看似沉默寡言的冰山型男張赫卻通過《命中註定我愛你》讓我們看到了幽默則又不失深度的李建一角,出道17年的他也終於獲得「喜劇之王」的頭銜。

2012年拍攝《明朗少女成功記》之後,《老千》、《追奴》、《樹大根深》中張赫多以霸氣十足的角色示人。對於12年來首次挑戰喜劇,張赫表示:「我之前確實想演喜劇,但是近期的一些電視劇題材我都不太適合。我看過《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原作,覺得還蠻復古的,所以就決定出演了。」

劇中張赫飾演匠人化學社長、宗家9代單傳、目中無人的高富帥李建。他因一夜情導致女生懷孕而不得不選擇結婚,後逐漸瞭解到了愛情的真諦。張赫憑藉獨特的笑聲、語氣和即興表演刻畫出了一個豐滿立體的人物形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