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1030726、0802 基隆漾漾好食餐廳
Aug 3rd 2014, 21:47, by grasslung

作者grasslung (小龍)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1030726、0802 基隆漾漾好食餐廳

時間Sun Aug 3 21:46:57 2014

餐廳名稱:漾漾好食餐廳 消費時間:103年7、8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59號2樓 電話:02-24267575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10:00 每人平均價位:NT.180~NT.39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歐姆蕾、牛肉堡 官網:無 無音樂圖文網誌好讀版: http://grasslung.pixnet.net/blog/post/106184402 其實已經看到這家早午餐的資訊也很久了 大概它開沒多久就有看到傳單 只是一直覺得價格...嗯嗯...不是太便宜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作 剛好這天因為本來要做的事情有點差錯 臨時有點空 睡醒之後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就想說來找家早午餐吃吃好了 就想起了這家 想說反正就嘗試看看 如果不是很建議 吃過也比較好講話 就衝過來吃了~話說第一次到訪的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早 大概十點多左右就到了 因此人潮不是那麼多 整個很符合我對早午餐的悠閒感呀~~ (然後 近中午人群一直出現以後悠閒感就飄走...就是後話了XD) 一進來看完菜單、點完餐以後就開始默默的觀察環境 到處拍拍照了~~亂拍亂拍~~ 一開始因為我早上不是很愛喝冰的 所以第一杯飲料叫牧草汁 第二杯聊天飲料(可續杯)就點了熱咖啡先來提神一下 牧草汁的味道...嗯嗯...很奇特的口感風味 十分趣味的味道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熱咖啡倒是中規中矩 還OK 然後 飲料來了以後 餐點還沒來之前又繼續亂拍亂拍 個人覺得吊飾燈滿好看的 就多拍了幾張 哈哈 雜誌似乎不是那麼多種類的感覺... 忽然讓我想到員林的風尚人文那一面的雜誌牆 讓人驚艷!! 主餐終於上來了!!!嗯嗯 記得當天似乎點的是 「培根、火腿、臘腸歐姆蕾」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沒有等太久~~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 份量還不少 感覺應該是可以吃飽的量 嗯嗯 後來的感想 真的是可以吃飽 還滿飽的 歐姆蕾不錯吃~薯條熱熱的好吃~飲料第二杯可以無限續還真合我意 整體來說 口味還不錯的 起碼我還滿能接受的 似乎是第二杯(?)續的冰咖啡 上面一層鮮奶油 搭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但不知怎麼的 喝起來不是很習慣...所以後來都是續紅茶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純茶類 以上的是1030726去的時候叫的餐點及照片 再來底下就是1030802的時候去點的餐及拍的照片 首先 犯蠢的一件事就是我兩次去都忘了拍菜單QAQ 看了一下點了以後就直接給讓服務生收走 忘了說借我拍一下 然後本來想跟旁邊的大哥借菜單來拍 反正他朋友感覺還沒來XD 可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就作罷Orz 繼續亂找東西拍照~~ 上次去只看到WIFI的帳號密碼 沒想到翻過來就是聊天飲料可續杯的選項 害我上次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可以加點的 原來答案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Orz 打安全牌的第一杯飲料牛奶終於沒有上次牧草汁的奇特風味…真是好險XD 好熱的天氣終於讓我放棄一早起來不要喝冰的慣例 還是來了杯冰咖啡提神 因為上次吃的早午餐是歐姆蕾的系列 這次想說來吃吃看它的漢堡 於是就點了 「牛肉堡 單戀班尼蛋」 一樣十分多的分量 牛肉堡吃起來還不錯吃 份量也不少 兩隻手都快抓不住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忘記了班尼克蛋是半生不熟的 所以 被我咬破了以後有沾到我的手QQ 我不是很愛吃沙拉的人 但是套餐裡有的話我就會吃掉 就中規中矩 一堆菜 哈哈 旁邊那個放著多利多滋的前菜好吃 記得沒錯好像是番茄(?) 經過這兩次的用餐以後 整體來說 口味不錯 我還滿能接受的 可惜價格略高 不然可推薦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雖然第一次去時的女服務生比較笑臉 服務態度較佳 後來去的就還好 但一講要續飲料 除非是忙收盤或忙點餐 不然續杯飲料很快會送來 效率是滿高的 至於再訪 哪天我還能那麼早起 並且想享受一早上的悠閒感覺的話會考慮 哈 話說 基隆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早午餐店呢!?不然老是要跑台北也是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1.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7073621.A.18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