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碰到恐怖情人+恐龍家長=如果你是我~~該怎麼辦?
Aug 3rd 2014, 13:41, by dogday

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碰到恐怖情人+恐龍家長=如果你是我~~該怎麼辦?

時間Sun Aug 3 13:41:45 2014

腳踏實地的雙親那藉口更好 我其實不太建議用推拖拉的方法,要就乾脆講白,不要讓女方還有所誤解期待 目前看來女方可能是為了錢的樣子 (2篇你的重點都說女友是在錢錢錢的) 那就跟你女友說:我爸媽說把我養到大有工作能力了,結婚生子買房那些要我自己扛 他們2個老的說他們的錢等他們老了退休了要遊山玩水花光,只會留棺材本給我而已 所以我為了要娶妳,從現在開始我沒辦法再幫妳多出無謂的花費了,夠用就好 我沒辦法買車,等真的結婚生小孩了再買,現在有機車能代步就好了 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希望妳能跟我同甘共苦,我為了工作要打拼事業無法常陪妳 妳要懂的體諒,我給妳一個月的時間考慮,這是很認真的 如果她真的像你說的這樣......我想她應該不出1個月就會跟你分手了0.0 講白一點,肩膀拿出來好嗎? 態度踩硬一點,不然假以時日你就算結婚對象不是她好了 也是可能會有婆媳問題讓你抱著燒 ※ 引述《d9143667 (楊咩咩)》之銘言: : 再補充一下~~她媽媽有多恐龍多誇張: : 她媽媽一直用我的FB~~去看觀察我的週遭同事還有我~~如果我不給~~就一直罵說我私 : 底下一定有再亂來,所以做賊心虛不給她帳號密碼,~~ : 還叫她女兒問我說~~如果他女兒死了~~我敢不敢冥婚~~ : 如果我回答 "不敢" 那就有好戲了~~~因為她媽媽就會吵著說我不夠愛她女兒 : 因為他們都說如果哪天我掛了~她女兒敢跟我冥婚但是我卻不敢,分明代表我不夠愛她 : ,(她媽媽之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她媽媽的弟弟就是有冥婚)~~但是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阿 : ~~所以我都只能打圓場說~~"不要說這些不吉利的事情"然後混過去 : 當然我女友是真的很愛我是沒有錯~~~~只是我認為那是窒息的愛 : 中午要聯繫, 傍晚吃飯時要聯繫, 晚上洗好澡要聯繫, 睡覺前要聯繫 : 假設沒有聯繫到一個環節~~~~她媽媽就跳出來鬧說~~~"阿人家就不想裡妳了啦"~~ : 你還一直愛人家做啥?~~~然後我女友受到刺激僦來魯我我們就會吵的更嚴重了!!! : 夠窒息了巴!!!!!!!!!!!!!!!!!! : 有人建議說~~騙他說我家有付債~~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知道我們家二佬腳踏實地 : 而且二佬忠厚老實~而且他也知道我們家都很勤儉~是不可能負債的 : 最重要的是~~任何陌生人來我家~一看家裡就都知道經濟能力是沒問題的 :   : 有板友建議冷處理~~慢慢疏遠~~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每天都一定要跟你見面~~ : ~而且我不敢跟家裡二佬說~~是因為家裡二佬身體不好(心臟方面)~我怕他們激動罵說 : ~~怎會去交到這種的(我女友在我爸媽面前至少還是不敢太囂張,所以我爸媽不知她私底 : 下很難搞) : 狠多人要俺逃 : 俺也知道要逃~~~但是我真不知該怎樣逃~~~ : 所以真的請大家給個意見~~~不然說不定給的勇氣多~~我就選四了 以下恕刪 -- nckuer5566:不是正妹免談 123.192.88.192 11/01 14:46 我的BLOG:http://blog.pixnet.net/dogday 新手幼鳥指南:http://tsai4631.myweb.hinet.net/ 爭什麼爭, () 把釣魚台炸光就不用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6.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044508.A.6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