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放開手才知道失去的是什麼
Aug 3rd 2014, 12:50, by ultradura

作者ultradura (B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放開手才知道失去的是什麼

時間Sun Aug 3 12:50:50 2014

維持一年三個月的感情 我不敢說我對她有多好 我不敢說我對她有多貼心 我是夜間部學生 她是日間部學生 相處時間自然少 但我有下課有空時都會去她宿舍陪陪她 但萬惡的實習實在來的太快 一分開就是半年 原本我很有信心能夠撐過這半年的 但平時很少互call的我們就這樣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了 她想安撫我 但失去理智的我講了重話不用她的關心 就這樣一個禮拜沒聯絡了 這禮拜我想過就這樣分了好了 互相看不到實在太沒安全感了 我會胡思亂想怕她跟別人跑了 因為他實習的地點有位員工跟他相談甚歡 談天的次數比我還多 我知道我不能怪誰 只能怪我沒本事 沒辦法勾起她與我聊天的興趣 所以我裝沒事任由她聊 一個禮拜後我去她宿舍睡了個午覺起床後雖然我想提分手但我說不出口 雖然雙方都是第一次戀愛 卻是她勇敢的說出口想分開一段時間 但她提出來我只好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我認為分開後就很難在和好了 於是我們吃了個晚餐去河濱走走消化一下 走一走她牽起我的手說她要牽最後一次必須要好好牽 時候不早了我送他去坐客運我也主動親了她最後一次 我就掉頭走了 從此沒在聯絡 之後的生活雖然沒什麼影響但每到晚上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她 雖然她臉書設定我為限制聯絡人無法看到她的動態 我還是會時常瀏覽她的臉書 她的照片依然在我皮夾的某個角落 現在她實習結束了 我卻克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每到晚上都會騎車去他宿舍樓下望著她房間 的窗口 我知道我還想她但我卻說不出復合因為我怕我無法給她更多的關愛才選擇放手的 我們實在太不一樣了 她日間部 我夜間部 我吃葷 她吃素 我想停止這個行為但怎樣才做得到 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19.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041453.A.24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