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非預期中的工作變動
Aug 3rd 2014, 16:14, by sparklestar

作者sparklestar (快樂很重要)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非預期中的工作變動

時間Sun Aug 3 16:14:07 2014

版上的各位大家好 以往都是看別人的分享及建議默默潛水 今天也拜託版上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這件事的前提是 原本的工作是在高雄的一家家族企業內上班 擔任電機相關產品的業務人員(原PO 女 語文類) 會進到這家公司也是經由之前實習的主管介紹 薪資及福利: 上下班不打卡,不用加班,週休二日見紅就放! 薪資從一進去的28K調到現在32K(約1.5年時間) 年終*2個月 原本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愜意無比 老董今年轉投資了房地產業 加盟了小黃品牌 一開始老董是說希望我過去支援 當然也是畫了一塊大餅給我,說他是很器重我的業務能力所以希望我去新店支援 就在我去日本玩了一個禮拜後回國 我的業務量驟減,很多我處裡的東西都默默被轉移給母公司的業務 老董每天就是一直跟我說你去當房仲只會賺更多 加入人生勝利組就靠現在(因為他說領死薪水一輩子沒法買房買車) 要說我單純還是笨? 我心想只是支援阿~反正給老闆個方便! 就在6月底去當房仲的第一天 我感覺到事情不是這樣 第一: 我的勞健保未告知我就轉到不動產公司名下 第二: 薪資及福利未與我重新談過 薪資只說維持我原有的薪水,如有成交可抽傭(30K+(20%)) 老董也有說要我先試試,要是不適應就轉做秘書 但那我原本的工作及職務? 為什麼我就得轉到房仲業? 我第一個禮拜就連續12小時班上6天 這段時間其實我很矛盾 或許有很多包袱 因為工作是他人介紹,我需要顧及介紹人的面子及人情世故 長輩們都覺得給自己機會試試,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我有業務能力那也是我的能力,為什麼可以把我任意變動到他旗下的其他企業? 就這樣也走了一個多月 但我深深的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開始投履歷希望有面試機會 但是我目前被值班綁死(每天值12-21,月休六天) 我沒機會溜出去面試 身邊的朋友紛紛叫我不要做了 覺得這樣太為難自己 我也因為工作的因素跟閃光的關係搞得很緊張 我總是每天在心中建立信心的積木,隔天去上班時又全部推翻自己所建立的 我給自己設下3個月的停損點 但身邊的人都認為遲早都要離職何必糾結那3個月? 或許我是想跟老董好聚好散 也希望不要讓他覺得我無情無義 閃光認為就直接提離職再好好找工作 但我心想現在畢業潮 想說邊做邊投 找到再提離職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工作變動其實我很掙扎也很難過 從畢業到現在找工作都很順利 應該說沒有歷經過投履歷這一段 我現在只要想到要去上班我頭皮就發麻 活到現在25歲 我竟然會糾結這種旁人看似很好解決的事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向誰徵詢意見 希望版上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利弊分析或是告訴我該怎麼去做下一步 在此先向大家謝謝了! 重新打開履歷的瞬間真的覺得很迷茫 願有最好的安排 也願上天 天佑高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4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053653.A.119.html

ta29:當初就該堅持不動的 現在就乖乖找新工作 不然就是繼續忍 08/03 16:26

flossy:你應該也看到過前人文分享未經告知及同意變更怎麼處理吧 08/03 16: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