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為什麼我會進入這一段感情...懊惱
Jun 20th 2014, 00:21, by chism

作者chism (ChIsM)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為什麼我會進入這一段感情...懊惱

時間Fri Jun 20 00:21:48 2014

大家好 我要說 我和現任男友的狀況 文筆不好 就直接描述 我跟他原本只是朋友 年齡差了一些 因此當時 我對他完全沒感覺 算是滿好的朋友吧 中間 他應該是有暗示我一次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都打哈哈帶過 後來 不知怎麼回事 我們越走越近 坦白說 睡在一起了... 以上是前言 交往過後 我發現可能是年齡上有些差距 想法價值觀就不同 也因此時常有爭吵 另一個原因則是 我和他交往後 我才清楚知道 他之前有一個 交往許久的前女友 後來他們分開了 重點是 我感覺他前女友還是在他心中 雖然他們分開了 他在跟我再一起之前 甚至還想要追回他的前女友 我很在意這件事情 他只告訴我 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但是我知道我心裡是不舒服及沒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成熟!? 因為對於這件事我心中是有疙瘩的 P.S. 礙於現在 我喜歡他 就很困擾 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希望未來可以遇見一個對我很衷心的對象 想知道版友們有什麼看法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GIGABYTE GSmart G136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8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194910.A.FE6.html

DAISUKILUKAK:沒有人可以預測一段感情的結局 06/20 00:53

DAISUKILUKAK:所以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努力去珍惜 06/20 0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