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精神疾病想和男友分開
Jun 20th 2014, 21:30, by Maplelatte

作者Maplelatte (不要吵姊 姊在拆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精神疾病想和男友分開

時間Fri Jun 20 21:30:34 2014

加油,生病有病識感,就是一個良好的開始 我去年也因為一些事情,得到憂鬱症 一憂鬱起來會一直鬼打牆,沒理由就哭,哭到無法克制的發抖,感到活著很可怕 我知道男友很擔心又無能為力,讓他的情緒跟著受影響,我很自責 一度想為此提分手,但我跟他都做不到,放不開 於是我自己去身心診所診斷,跟醫生談論該怎麼辦 並告訴男友我生病的事實,接受藥物治療,還查了各種跟精神疾病有關的書籍知識 經過種種歷程......總之我現在應該是康復了啦哈 我不曉得邊緣性人格有沒有辦法康復,但至少能長期的控制及逐漸改善 這是一段很辛苦的路程,需要持續且具體的醫療跟照顧 當然妳自己也必須瞭解自己的狀況,該如何將發作時的傷害減到最低 這些都可以跟專業的醫生與諮商師討論 重點是妳必須在狀況良好的時候,好好跟男友談這件事情 告訴他妳的心情,還有需要多少、如何、多長時間的治療 分手當然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妳可以告訴他妳想暫時分開的想法 但妳說他很愛妳,那我想他有資格去選擇,要不要陪妳走治療的這段路 所以無論是分開或不分開,妳都應該跟他坦承這件事 他決定繼續,你們就一起努力對抗病魔,一起瞭解,一起討論 因為這也是他的選擇,所以妳就不要太愧疚了 妳也要先做好分手的準備,畢竟他沒有義務,去照顧妳的精神疾病 總之加油,可以多看一些談論心裡的書 還有,多運動對任何疾病都是有益無害 ※ 引述《sheep1023 (楊楊)》之銘言: : 前陣子醫院診斷出來 我是邊緣性人格的患者 : 原本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比較情緒化一點 : 比較愛吃醋一點 比較愛去計較男友過往情史 比較公主病一點 : 可是後來發現自己在發作時真的會變到一個無法控制的境界 : 舉例來說:情緒經常失控 踹他家的狗 對他咆哮 : 用盡一切手段傷害他前女友們(言語威脅或羞辱他們的長相) : 甚至也會用很難聽的話酸我男友 : 清醒的時候都會非常後悔 然後又開始傷害自己想搏取一些他的同情 : 他很愛我 可是我感覺得出來他被我折磨得很慘 : 今天我們又因為一件小事吵架 : 我情緒失控 把他罵得跟狗一樣 這次他很罕見的對我發飆 : 雖然發飆完之後他一直道歉 可是我的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 一方面是覺得他今天會這樣對我 哪天他把我甩掉我不就慘了 : 一方面是恨自己 覺得我很過分 : 也覺得他好倒楣 這麼深愛的女友竟然是神經病 : 我想暫時跟他分開 在病情控制穩定之後再繼續跟他在一起 : 不知道這條路行不行得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22.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271037.A.3AE.html ※ 編輯: Maplelatte (61.63.122.178), 06/20/2014 21:4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