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解]成見:月亮魔羯的宿命
Jun 20th 2014, 20:04, by saka0508

作者saka0508 ()

標題Re: [求解]成見:月亮魔羯的宿命

時間Fri Jun 20 20:04:32 2014

※ 引述《shelly910732 (yuri & pikachu is cute)》之銘言: : 原本想po在每個星座板上看大家的想法 : 怕有騙po幣之嫌 : 歡迎有緣人前來討論 一解小女子我心中的疑惑 : 世界上有沒有在健全的家庭出生 在父母滿滿的愛與正面能量下成長 : 身心健康 感情世界穩定而幸福的月亮魔羯? : =================================我是內文====================================== : 會有這種想法 起因於大學一年級 : 想透過星座命盤去了解人的時候 : 看過了天隕寫的星座系列文 : 其中讓我腦海揮之不去的 : 就是這一篇 : (希望看官願意撥個時間看完文章內容 才知道我困擾的是什麼)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4f4ec9010095zq.html : 我也有我的缺點 : 我沒資格去說別人 : 但這篇文章無形中深深紮根在我的理智和潛意識(這是我該反省的) : 雖然它有說為什麼婚姻會出問題 : 但那時這概念植入我的印象時 : 變成了”和月魔羯在一起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 導致我想認識有好感的人時 : 若發現他是月魔羯 : 就會默默打退堂鼓 : (但這不影響我和月魔羯交朋友) : 這個想法沒跟任何人說 : 就這樣默默過了六年 : 多認識了一點月魔羯的人 : 我心中開始有了反駁這想法的聲音: : 1. 星座是統計學 他從大眾的七情六慾取十二種公約數分門別類 也就是說 : 地球有63億人 是人都有七情六慾 每個人的特質又不一樣 星座學派那麼多 : 每種說法一定會有準和不準的 就像沒有哪個星座注定會生出喜憨兒一樣 : 喜憨兒是什麼星座機率也是十二分之一(抱歉這樣直白了點) : 2. 每個人都有人生的功課 月亮摩羯有的成長環境一定其他人也有 : 月亮摩羯的際遇 想法一定其他人也有 月亮魔羯的人生功課一定其他人也有 : 不是非月魔羯者就能躲過人生的難題 不是非月魔羯婚姻就不會有問題 : (本來家家就有本難唸的經) 我不該將人生的常態貼月魔羯標籤 : 3. 可能是我心念和磁場的關係 我從小到大認識過的月魔羯有從小家教嚴厲的 : 從小被冷落和常被比較長大的 有內心壓抑的 有給人壓力太大導致被分手的 : 有被劈腿的 有愛上愛不到的 有離婚的 目前沒認識過家庭環境或感情路順遂 : 的月魔羯 但不管如何 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樂觀不向現實低頭 : 他們可能在其他的領域如人際關係或職場闖出一片天 上帝關了這扇門 : 但有為他們開另一扇窗 : 即使關上的門在我們普羅大眾眼裡會為月魔羯貼上人生不幸福者的標籤 : 即使唐立淇老師曾有一篇文章說月天蠍和月魔羯的人大多時候內心都是 : 壓抑不順遂的 例如一位面面俱到 事業情場兩得意 : 看似人生勝利組的雙子月魔羯 他的另一半其實是傳統大男人主義 : 崇尚女子無才便是德 讓多才多藝的雙子埋沒在家事中 英雄無用武之地的壓抑 : 即使如此 即使不能改變外在給予的命運 但我相信 : 人可以透過改變自己的內心 觀念 跳脫環境的牢籠 找到自己的幸福 :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沒有誰生下來就該被人指著說你注定這一生不幸福的 : 但即使上面種種的觀念 還是無法洗去我對月魔羯的成見orz 儘管我是月獅子 : 有沒有可以用力打我臉把我打醒的案例? 我是日水金雙昇射月魔 儘管我有日水金雙昇射,自己還是感覺月亮嚴重被土星定位, 就算別人認為我運氣好各方面都很順,開朗樂觀,但真正的情緒只有自己知道。 多年前有在板上發一篇關於月亮魔羯的文章,我除了月魔還有一個月冥刑。 以前我也認為月亮很重要,那是一個人的本質,真實的自我, 認識一個人也會先去看對方的月亮星座,可是就像紫微斗數一樣, 星座跟宮位個別去看的話會顯得太獨斷,每個人人生際遇不同, 飛星位置也有差異,會做甚麼選擇,會有怎樣的表達方式, 一定要參考宮位跟星座的其他配置,就算是同樣時間出生的人, 你的人生際遇及所做所為,才是影響自己最多的, 這個世界,其實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的一面鏡子。 而你遇到不同的人,一定也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 就像你可能有深交並且性格相似的朋友,她卻不一定能跟妳其他的朋友合得來; 而同樣的,某些人講了不中聽的話,可能讓你氣個半死, 但某些人就算講再傷人的話,卻撩撥不起你的情緒~甚至可以開玩笑回應 (如果你有興趣,互動還可以參考星座合盤跟馬克斯盤) 關於原PO對於月魔婚姻的成見,我是覺得真的不需要想太多, 只要是言論,都是一種偏見, 重要的是,這個人對你來說,你跟他相處,你是自己有甚麼感受? 相信自己的心,比起依賴其他人的評論要可靠多了的是吧 命理只是給我們做一個參考的軌跡,老實說我自己接觸命理十幾年了 也看過很多老師,算到自己也都快成了半仙~ 無論是誰,還真的沒有遇過一個完全準的呢(呵欠) 命理就像是一個圓周,或許發生過的事有跡可循, 但未來的事,怎麼算卻永遠到達不了圓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9.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3265875.A.D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