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初級蜈蚣男誤打誤撞 買到 AIR JORDAN 5LAB3 簡易開箱
May 17th 2014, 11:25

前天晚上女王說17號要去南西新光,去買什麼NIKE Liberty London...AIR MAX,女王貼給我看就長這樣,我只說好,也沒想太多。

今天我是在開車前往南西新光的路上,女王才跟我說這個什麼限量要抽籤買bulabula的...
(我內心OS說:買個球鞋還抽什麼籤,神馬玩意!
這時女王就順便的問了我一下,要不要買Jordan鞋,也是現場抽籤買的喔!
(我內心又OS一下:說真的今年我都32歲了,Jordan鞋都是停留在我國中的記憶了,現在早就都不打球了,再加上我已經很多雙鞋了,再買鞋好像有點...穿不完了,不過又想想國中時也沒穿過Jordan鞋。因為

接著我就說,我到場看看鞋子長怎樣再說好了。

中午12點到南西,停好車,拿出手機,google了摩曼頓,哇咧!

一看圖片就覺得還不錯,重點是十一點發籤只發35隻,抽籤購買,到貨量還不確定,依現場為主,一輩子沒什麼好運的我心想,那個籤大概沒我的份了,這種東西應該11點就發完了。

就這樣到了3館摩曼頓,女王先問一下她的AIR MAX 要怎麼買,問完後順便問了Jordan的事情。
發現居然還沒發完籤,店員就拿給我一張籤,29號! 心想聽天由命囉,有拿有機會,沒拿會肚爛。

當時還有個客人看到櫃檯前的箱子,問店員說請問那些就是今天的鞋子嗎?有多少數量?什麼尺寸?
店員回答他說:我們沒到活動時間不可以拆箱,免得又有人說我們都自己店員藏貨不拿出來賣。
(我想說:有那麼嚴重嗎?,不過就買個鞋)

接著就吃個午餐,閒晃到下午2:45,在回摩曼頓,哇!人開始變多了,我驚覺要買到的機率真的很低了。

還有人穿著球衣球褲,腳上還踏著Jordan 11代備戰而來,我國中時那雙人氣最高了,印象深刻。

3點了,店員開始開箱,把每款每雙有什麼尺寸通通在大家面前,當場拆箱清點,疊好。



女王的Liberty 系列,一共四款!最後那款內增高款 SKY HI沒拍到。
黑的花花那雙也是Jordan,人氣跟Jordan 5LAB3就差很多,根本沒有人買,到最後是有人來一次買兩雙走。

我的Jordan,實品感覺更讚,透明底,反光鞋面,而且有11號,就是它了,希望能抽到我。

Jordan總共到貨我記得是12號一雙、11號一雙、10.5號一雙、10號兩雙、9號三雙。

我看到著時心想,這根本是小米銷售模式,饑餓行銷,而且是饑餓30那種等級的,這種人數,這種到貨量,哪輪的到我啊!!

店員說:先抽Jordan,大夥集合好就開始了,此時空氣中就有緊張的氣息了!!!

我記得第一位選了9號,第二位選了10.5號,第三位選了10號

第四位29號!!哇靠,真的抽到我,當下實在太興奮,沒想到晚來還拿的到籤,居然還買到了。

立馬刷卡6500帶回家了。

接下來女王的AIR MAX也在一番激戰後勝出,因為女王Size取勝,靠著最小尺碼5.5號,在場女性無人能敵,完全勝利,還可以先試穿再帶回家,不然現場抽籤的通通不可試穿,只能決定要或不要,所以萬一抽到你,沒你的尺碼也是枉然,除了運氣還是運氣。

而且抽到的客人摩曼頓都還會跟客人合照作為活動記錄。

當然現場還是感覺的出,有人是多人來,用多拿籤提高抽中機率的方式來買,有的感覺也是專門收鞋子來賣的,總之這次運氣好買到了,很開心,所以往往在01潛水的我,想到也來發個開箱文。

簡易開箱,家裡背景雜亂,而且都用iPhone 5S拍的,取景跟角度非專業人士,勿見怪。

確定11號,沒買錯。

正面 這鞋子顏色很妙,沒什麼光線時它是整雙黑色黑壓壓的幾乎都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鞋,有光線時它會一直反光變成亮灰色很不一樣。

透明鞋底

後方

仔細看還是看得出原本這個系列該有的碎花紋

鞋舌

開完箱拿回房間看看鞋櫃,全部拿出來清點的一下......
連今天買Jordan.....一共15雙鞋最後那排還都是全新未穿過的。

有這種數量的鞋,我想我只能稱自己是初級蜈蚣男,板上一定有更多中、高、超級蜈蚣男!!



希望今年能真的不再買鞋了,太多了拉,連我老爸都在唸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