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告別單身,請問我該如何改善?
May 17th 2014, 20:23, by alien01

作者alien01 (我是大文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告別單身,請問我該如何改善?

時間Sat May 17 20:23:31 2014

※ 引述《melue (摳妮幾蛙)》之銘言: 經過我對狀況的了解與分析以後 計算出最適合你的戀愛方式就是當壓寨夫人 壓寨夫人知道嗎? 就是一批盜賊蒙面呼呼哈哈騎馬下山 打家劫社的時候 盜賊頭子相中的女人 立馬攔腰一擒 接著伴隨著「阿哈哈哈哈」的不羈笑聲回到山中 為什麼說這最適合你 畢竟你不會主動親近人 約你也約不出來 既然你都是一定要拒絕了 就挑一個無法拒絕的 雖然過程粗暴了些 但是你被押了回去還是要當夫人的 一開始可能你會很尷尬 連丈夫是光頭還是禿頭都分不清楚 等妳漸漸熟了 就是你好日子的開始了 丈夫能當上頭目 想必積蓄是有一些的 最起碼你不愁吃喝 土地也都是自家的 再來你下面小弟無數 只要妳過個三五年 腰桿子挺了 丈夫罩得住了 出門怒吼一聲「是哪個王八羔子又忘了餵馬!!」 根本太后轉生 或許你關心的不是結婚問題而是要有感情 我相信這是原po你自己就能解決的事 想想 過去二十幾個年頭不也沒交過男友 但是這些異性友人的一舉一動 不都讓你演了千百回偶像劇了 想想 當頭子踏著月光 拖著一身新傷 一語不發擲下一枚玉鐲在你跟前 當二哥在晚餐時突然握起你的手說 「嫂子 大哥說他今晚會留在洛陽城裡」 這還能不風起雲湧 演他個十集二十集嗎? 諸多優點自然不在話下 或許有人會質疑 真有壓寨夫人能當嗎 諸君 現在時局紛擾 黃巾餘賊要出現恐怕只是時間問題 指日可待 只要掌握情資 算準叛軍路線 見了煙塵 聽了喊聲 就用你最婀娜的姿態 髮間淌著汗水 一邊回頭大喊「不要」 別忘了皺眉 含淚 恩 沒有一個亂世梟雄 不會為你傾心的 但這也不是沒有缺點 好比說 1.在被生擒的路途中 又要蒙眼 馬上又顛簸 到了寨裡得先治上個把月的瘀青 2.山莊是違章建築 要有被都更的心裡準備 3.為了避免查緝 沒網路沒電話 沒辦法玩平板看韓劇 只能偶爾下山泡711 4.沒水 小弟會挑 沒電 晚上點燈 沒瓦斯 每次洗澡要等柴燒 而且山上女人少 小弟們大多很色 紙窗要常常換新的 5.丈夫常常出生入死 收入不低但是工作有高風險 在家總是七上八下的 過得不安穩 有一天大哥死了 又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二哥的愛 傷腦筋呀 每件事都有其利弊 但綜觀而言 還是Z>B 以上為個人淺見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 大家好~ : (小女子)今年25y, 但即將滿26y : 近來看到fb朋友一個一個步入禮堂 : 不禁感嘆25年來連一個男朋友都沒有, 並害怕會這麼孤寂一身 : 想上來問大家我的問題糾竟在哪? : -------------------------------------------------------- : 背景介紹 : 小女25y : 純樸的鄉下人, 一路讀書念到研究所都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 : 我的爸媽是相親認識的, 家風很保守, 所以求學階段他們也不會關心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 甚至覺得聊這件事很害羞, 我深深害怕也會走入相親的命運... : 在唸書階段,很羨慕很多女同學有溫馨接送情,或是有人追求 : 高中念的是女校,加上又住宿,當然沒什麼機會遇上男生 : 所以我很期待大學,想說大學一定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 但因為我比較害羞,所以也沒參加社團活動 : 通常就是宅在宿舍與室友看看偶像劇 : 出去玩也是六個人互載 : 最後我們六個女生就這樣四年單身.... : 什麼跨年阿,聖誕節阿都這樣過...... : 因為我的機車是125, 所以我很常是那個載人的人 : 有時候載久了,不禁感傷起來,我夢想中大學要被男朋友載出去兜風的戲碼 : 怎麼變成這樣... : 班上也有比較好聊的男同學 : 但就僅僅是同學,也稱不上是朋友 : 這時候我已深深懷疑到底是我長相的關係,還是我個性的關係,讓我交不到男朋友QQ : 永遠只有單戀的命運 : 接下來上了研究所後 : 一進研究所,迎新完畢,就從大學同學口中聽說有人想約我去唱歌 : 那時候內心開心不已,想說終於要告別單身了 : 但我很難熟QQ : 加上我不喜歡去唱歌, 因為我覺得我唱歌不好聽 : 大學唱歌次數不超過五次,而且也都是跟女生一起唱歌 : 當然那次的赴約我就拒絕了....內心希望那個男生可以再約我 : 但一直到畢業我都不知道那個當初想約我的人是誰 : 他也沒有再行動過了 : 研究所可能也是大家年紀都到了,所以單身的人並沒有這麼多 : 莫非是物以類聚, 我的實驗室5人,全部單身(2男3女) : 而且我們都沒交過男女朋友 : 所以又讓我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奇怪,至少世界上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的 : 就又這樣哈拉過了兩年 : 可能你們會問 那怎麼不跟同個實驗室的人湊對呢? : 我這個人其實也很奇怪,對於不熟的男生會很保持距離(矜持?!) : 直到我覺得他對我沒有意思(哈哈 微自戀),才會放寬心跟他交朋友 : 但當我放寬心跟你打打鬧鬧了,就代表我們之間不可能了XD : 研究所期間跟一個男性友人很熟,常常打鬧在一起 : 很多人都以為我跟他是一對, 但其實我們只是朋友, 雖然很多人不相信= = : 到現在出社會 : 一進公司被知道單身,熱心的同事們就開始想幫我介紹 : 知道我完全沒交過男朋友更是超驚訝 : 當他們喊著怎麼可能~~露出驚訝表情,雖然很尷尬 : 但我心裡也是挺高興的,這樣讓我覺得可能長相不是我太大的問題 : 到現在工作七個月了 : "我覺得"對我表示過好感的有五個 : 會說"我覺得"的原因是其實人家也沒有明說"我喜歡你" : 這五個有兩個是才見一兩次面,回家fb就會敲你想跟你聊天 : 然後會說他自己也是單身喔,或是問我喜不喜歡逛街這種 : 我這個人這麼難熟,對這種情況總是覺得很尷尬 : 而且我也不喜歡他們,所以為了避免讓他們覺得有機會 : 我就開始已讀不回,或是冷冷回應 : 後來他們也就沒有行動了,現在就是可以聊聊工作上事情的同事XD : 有一個前輩刻意安排飯局介紹的,但他年紀大約30,長的也不是年輕樣了 : 重點是他還特別跟我說 這個男生也是沒交過女朋友喔 你們都一樣~~ : 我:.......... : 最後完全沒留下聯絡方式,我也暗示前輩這不是我的菜 : 後來也沒下文了 : 還有一個是課上三個月前來一個新人,大我1y : 長相帥氣,身高180,單身(剛分手半年) : 迎新的飯局大家就想把我們兩湊一對 : 回家後這個新人也開始要我的fb, line甚至是電話 : 接下來天天line, 關心我的生活起居,問我休假的都在幹嘛 : 哪邊好吃要我約去哪吃, 一連串攻勢 : 好難得第一次感覺到有男生這麼積極在追我!!!! :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這麼不熟,出去吃飯會很尷尬 : 我這人就是難熟又怕尷尬,哀.... : 他約了好幾次 我常說好累,不想出門 : 或是要回家婉拒了 : 某一次他又約, 我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就赴約了 : 不巧,那次剛好被公司同事撞見 : 隔天說我們在一起的傳聞傳遍整間公司 : 每個人都問我跟他在一起喔 : 我都極力否認 : 但當別人問那個男生時,他都笑笑的不否認 : 後來我覺得我們明明沒有在一起 : 但他給公司其他人的感覺是我跟他在一起了 : 我覺得很困擾 : 某次line裡我就跟他說 你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 後來漸漸的也沒在line了,現在就是普通的公司同事 : 最後一個是一兩個星期前在公司訓練活動中同組的組員 : 他是別的部門的 : 那天下課後,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的fb : 總之又加為好友了 : 這男生沒有前一個那麼積極,感覺跟我一樣也是害羞派的 : 也是會問我起床沒,工作不要太累之類的 : 但我有時候真的太累或太煩,就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回 : 這個目前還斷斷續續聊天中 : 但如果他約我出去,我可能也是不會出去....... : 本人162cm 54kg 肉肉的,不是正妹 : 不太會打扮,但愛乾淨(處女座潔癖XD),不化妝只有擦擦bb霜 : 唯一的優點是白 : 很少人說我正,比較多人說可愛 : 個性好勝心強,事業心重 : 如果公司的事情一忙起來,我就不會再想什麼兒女私情了 : 只想把工作完美達成 : 而且我也很難熟,又怕尷尬,什麼都會想很多 : 想說會不會人家根本也沒這個意思,是自己想太多(腦內劇十足) : 唉....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 我該怎麼改善我的毛病 : 好想趕快脫離單身喔QQQQQQQQQQ : 我可不要孤寂一身阿.... -- 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第四條的修定(民95.2.7) 笑點已列為瀕臨絕種、珍貴稀有及其他應予保育之野生動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329414.A.62E.html ※ 編輯: alien01 (123.192.21.250), 05/17/2014 20:25: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