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被女生主動搭訕的話 男生會嚇到嗎?
May 17th 2014, 22:09, by jt17380

作者jt17380 (Zo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被女生主動搭訕的話 男生會嚇到嗎?

時間Sat May 17 22:09:10 2014

※ 引述《jt17380 (Zoe)》之銘言: : 小妹目前利用下課時間在書店打工,大約一個多月了 : 很喜歡一個平日五天大概會來看書三天的一個男生 : 就這樣偷看他看書一個多月,總覺得越來越喜歡他 : 他看起來是一個很害羞的男生, : 但前天我鼓起勇氣寫了一張便條給他!! : 上面就寫些你好常來喔!!~之類很爛的聊天話 : 希望他可以加我的facebook之類的 他雖然有加 : 聊天野蠻愉快的 但總覺得他好像有點被我嚇到 : 小妹沒有交過男朋友,也是第一次搭訕別人 : 之前的感情繞了大一圈沒有結果,現在遇到喜歡的人就忍不住丟超猛直球 : 請問!!我這樣會太主動了嗎?對於很害羞的男生,不應該猛烈攻擊嗎? : 謝謝大家!! 大家好 有版友問我後續 我就來回答了~ 就是書店男已經升格為我男朋友了~(灑花) 他給了我一個非常浪漫的告白 我們現在感情也很穩定 每天都有淡淡的幸福 早上一起搭公車上學 晚上就在我家樓梯間聊聊天 他說我一開始跟他搭訕他真的覺得我怪怪的XD 但是呀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有鼓起勇氣 追到我在書局監視器偷看一個月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 好爽 希望各位女孩都能鼓起勇氣喔:) p.s 我真的是女的而且不是直銷 混帳 :p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6.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335752.A.932.html

dchris:發空白文是不允許的 05/17 22:10

OKnight:閃 05/17 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