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日本女生的隨身化妝包
May 17th 2014, 21:33, by missonly07

作者missonly07 (Makot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日本女生的隨身化妝包

時間Sat May 17 21:33:01 2014

這兩天連續發文佔版面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剛好這兩天有空可以整理圖文, 所以想說一股作氣的把文章發了。 接下來不確定有沒有這麼多時間做這件事。 就請各位看官忍受我佔版面(跪) 謝謝大家~ 圖多文多廢話多網誌版:http://makoto07.pixnet.net/blog/post/129740618 ===純文字複製貼上版=== =傍晚的九份也太美了吧!朋友們也一直稱讚說好夢幻好美。= 但是九份的日本人、韓國人和外國人比臺灣人孩多哈哈哈哈哈很有趣。 嗨大家好,趁著假日睡飽精神充沛,戰鬥力十足的狀態下,來連環發文。 接下來一忙我懶散可能就好景不在了。(遠目) 這幾天被我打擾的大家請多多包容我。(諂媚的笑) 在化妝系列文章的最開頭第一篇,我就有說,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化妝包。 如果您想看我小叮噹口袋般的隨身化妝包,請您移駕至 ♪化妝_01_我的隨身化妝包 就是一個不把東西都帶出門不安心之大嬸的化妝包。 上星期剛好我的大阪可愛女生朋友Sonoka醬&Mari醬來臺灣。 我陪著一起玩耍。 剛好因為上星期天九份天氣超棒,超熱。 所以我們跑到茶館去避暑,我靈機一動就在想,大家應該很想看日本女生的化妝包吧? (我承認我被大家的推文數和鼓勵養壞了)(掩面) 果然有鼓勵我什麼都做得出來<-是幼 兒嗎? 我找到機會就和她們說我最近的興趣是寫部落格, 問她們是否讓我看她們的化妝包&化妝品。 她們人超好的就答應了~!! 其實我之前也看過其他朋友的化妝包,但是沒有這麼誇張的一個一個拍照,一個一個問。 我那天很認真的拍完後,Sonoka&Mari都覺得很有趣, 我超壞的得寸進尺的問說:" 我可不可以去飯店拍她們帶了什麼化妝品?" 沒想到她們人超級超級超級好的說:" 好哇~!!" !!!!!!! 所以最後一天我真的溜進她們飯店拍了她們兩個的旅行化妝品。 還細問了每個產品的功用等等的。Mari醬大學時是念化妝的,所以有很多工具。 因為很多照片,另外開一篇寫。 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請不要這樣......! 我有問她們說這樣是不是很怪? 她們說:" 一般日本女生不會這樣~ 但是是Elisa所以沒關係~" 只能說我朋友都是天使呀!!!! 我發誓我沒有破壞臺灣人的名聲,我發誓! 因為我們真的很要好我才問的!我沒有白目(下跪) 請大家這篇如果您願意,幫我推個文感謝她們兩個的分享。 (不願意也沒關係,真心的。) 我是中間的人,照片左邊穿黑色的是Sonoka醬,右邊穿白色的是Mari醬。 我們大家是我2012年秋天在韓國交換學生時認識的。 Sonoka醬是上面有皇冠的~我們大家一起去LOTTE WORLD玩。 Mari醬是我們班的可愛女生,我們大家一起去慶洲玩。 去年2月我從韓國回來後,八月我和軒軒(我姐)飛去日本玩耍了兩週。 在大阪和Sonoka醬&Mari醬見面了! 拖她們的福我們吃了很多當地人才知道得好吃料理,還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也介紹了軒軒和她們認識, 我做了人生第一次章魚燒XDD 本來想要寫遊記的,東西累積著一直很懶散...... 那廢話介紹關係結束, 進正題啦。 先從Sonoka醬的隨身化妝包開始介紹起。 Sonoka醬是個很酷的女生。 她的英文爆炸性流利,就是外國人的水準。韓文也是非常非常得好,比我好非常非常多。 而且非常有聰明又有國際觀,我常常可以和Sonoka討論非常多的事情。 每次她都給我很好的建議。 皮膚很好(日本女生皮膚都好好~好羨慕) 而且非常非常好相處。 我在韓國時,班上要是沒有Sonoka醬,可能就沒有這麼有趣。 她是有領導者風範的姐姐。(雖然才大我個一兩歲。) 我希望之後也變成像Sonoka醬一樣的女生。 這些就是Sonoka醬的隨身化妝品。 她說平常在日本她不會帶這麼多東西, 但是因為臺灣的天氣比較潮濕又熱,所以她帶著比較多東西。 平常她只會帶最左邊三個。 (假睫毛膠、口紅和唇蜜) 假睫毛膠是She uemura的,Sonoka說滿好用的。 唇膏是Chanel 的,唇蜜是M.A.C 的, 我後面會介紹Mari的隨身化妝包,發現Mari也是一模一樣的配對!!!!!!! 讓我超心動的。 暗暗決定等手上的東西消耗到一個程度,我也要買這樣的配對。(笑) 因為當天在茶館燈光很怪,我拍不太出實際顏色。 但我盡量拍了,還有把色號拍下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一下。 Mari和Sonoka都說,Chanel的唇膏保濕度滿好的,也不是太掉色,香氣讓人很喜歡。 在日本也大人氣。 M.A.C.的唇蜜不會太黏,搭在一起顏色很漂亮剛剛好。 (看到這邊應該有人跟我一樣腦波弱的倍生火了吧。) 這個是Fasio的眉筆,Sonoka醬說,便宜又好用。 我個人用眉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另外上圖有一個黑色的筆,Sonoka醬說那個只是便宜,但還好,普通。 所以我就沒有要報告了XDDD http://www.sephora.com/bb-bounce-beauty-balm-P386115?icid2=Dr.Jart_EditorsPicks_Carousel_P386115_image 裡面有比較清晰的照片。 以上為Sonoka醬的隨身化妝包。 接著是Mari醬的隨身化妝包啦。 Mari醬隨身帶的東西很少,但我看妝也不會掉很多。 果然化妝技術很重要。 我要特別說一下,右邊數來第二個的Nivia的保濕護唇膏, 我原本以為是在日本買的。 但沒想到Mari跟我說是在韓國買的。 我:" 成份不是都一樣?我在日本也有看到~" Mari:" 不一樣~雖然是一樣的東西,但在韓國買的比較保濕,我試過了。" 果然是日本女生!!盡量連這種細節都知道。 有需要的人飛韓國時可以買。 (我最近愛用的護唇膏是軒軒做給我的手工天然護唇膏。) 這個是Missha的控油蜜粉,Mari醬推薦! 她說在韓國和日本用都覺得有點乾,但是在臺灣的天氣下覺得很棒。 腦波弱如我,加上前幾天摔破了我的蜜粉餅。 雖然我把碎掉的蜜粉餅復原壓回去了,但是...... 我已經搖控在韓國的朋友幫我去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怕買到雷品,想看我心得的人,請等到六月多。 我試用完再跟大家報告。 有興趣的人,我找到官網連結,貼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http://missha.beautynet.co.kr/goods.detail.do?goodsNumber=57302 另外,和Sonoka醬一樣,Mari醬也是Chanel唇膏+M.A.C 唇蜜。 我把色號拍下來讓大家參考。 (這套真的讓我很心動......但我有稍微清點我的化妝品,所以瞬間冷靜。) (大家一起來清點化妝品吧?) 那,以上報告。(草草結尾) 接下來就是廢話,不介意的人可以繼續看。(搔頭) 這次Sonoka醬&Mari醬來臺灣,所以約了姐姐一起去吃了鼎泰豐。 被她們票選為臺灣最好吃的小籠包。(笑) 但是她們說臺灣太多好吃的東西了,所以沒辦法選擇,排名很難。 上次在大阪收到她們送的禮物,又讓她們當導遊很累, 軒軒姐姐一直在想要回送什麼禮物比較恰當。 後來我推薦姐姐做特別的手做品給她們。 因為其他東西日本也都買的到。(我已經先送了特別的小金魚茶包了:)) 結果她們很喜歡~!整個太好了。 軒軒姐姐看了照片後,畫了小小的似顏繪,再刻了她們兩個專屬的印章, 這樣以後要使用也很方便。 刻印章算是軒軒的興趣。 照理來說,有個手這麼巧的姐姐,我應該也要會對吧? 我只能說,這種事情也講求天份。 我可以把眼線畫的很平均,但是要我刻印章,我覺得我快切到手了,超難。 印章這種事還是給姐姐做就好了。 最近軒軒發展練習到刻偽粉絲產品。(純粹她自己刻開心的) 我隨便和軒軒要了一張圖來讓大家看看軒軒的手藝(?) XDD 應該很好猜吧? 我和軒軒共用一個房間,早上她手機鬧鈴的歌就是這個團。XDDDD 廢話結束,希望大家還有耐性繼續忍受我廢話多多的網誌。 接下來是旅行化妝包(哭) 還有欠的毛孔、妝前產品、補妝、保濕。 ORZ 我決定不帶壓力的慢慢來執行它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4.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333587.A.596.html

kryolanfans:推推:) 101.13.144.135 05/17 21:46

amethysta:超喜歡看別人的化妝包XD223.142.126.116 05/17 21:52

star964523:謝謝分享 220.135.44.166 05/17 21:54

g200289:謝謝分享化妝包~~ MISSHA那款蜜粉是不是 114.25.117.108 05/17 21:59

g200289:屈臣氏有廣告阿? 114.25.117.108 05/17 21:59

shuwenwu:謝謝分享~詳細又好笑XD我也有Chanel唇膏 114.38.208.12 05/17 22:02

shuwenwu:搭配MAC唇蜜這組合感覺好像不錯(易燃!) 114.38.208.12 05/17 22:02

july22:推推 喜歡原po 的文 之後可敲其他韓妝文嗎220.136.221.223 05/17 22:03

Runty:太精采了~文長但寫得有趣,不知不覺看完了 223.143.21.73 05/17 2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