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津屋台日式料理【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Dec 23rd 2014, 03:55

津屋台日式料理, 台北市, 南港區, 研究院路二段

雖然說現在外食好像蠻不健康的,但我還是常常在鼓吹老媽出去用餐,總覺得她每天都在想要煮什麼實在是件苦差事,看能不能偶爾也出去用餐,也可以試試不同廚師的料理風味。

於是又帶著老媽來嘗試這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這個位置以前是「十盛平價板前壽司屋」,該店已搬到附近的店面去。

對於寫食記,我向來只寫自己知道的事,所有有時內容有些空洞,僅能簡單描述出對我而言好不好吃,調味料是否適當等等;

但我就是不想像許多人那般寫食記就是上網抄資料、看雜誌報導的內容抄,如果我無法體驗出某些事,是我功力不足,您若不喜歡這樣的東西我也沒辦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