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結婚後就分房睡會影響夫妻感情嗎?
Dec 23rd 2014, 05:38

是真的不要分房睡,我姐和姐夫也是分房睡,而且分房睡後問題一推,
分房睡後過了一年,姐夫外面有女人,我姐從那時起,每天都在哭
我姐夫有談到離婚,我姐姐她一直不肯離婚,因為我知道姐很愛我姐夫
可是我姐夫的愛已經不在我姐身上了,我姐一直挽留姐夫,但是没有用的
結果我姐就找了很多方法,什麼方法都試了,直到她一位朋友告訴她一個方法
她給了我姐一個部落格,我姐很懷疑,這部落格要怎麼幫她,她進去看這個部落格
發現好多挽回愛情文章,我姐一開始没心思看,但看到最後讓她領悟到很多事情
最後姐因為這個部落格,讓她挽回愛情,我進去看時,真的好多文章,
開始我看了很多,但還是不懂,看了第二次才了解這些文章意義
真的寫的蠻好的,我姐現在和我姐夫的感情維持很好
你可以去看看,希望你和我一樣幸福 http://aaudrey26.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