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介紹】意圖使人傻眼的男子新團《ICE MAN》
May 16th 2014, 10:00

pic4.jpg  

這個服裝、這個LOGO、這個髮色、這個,就算打死我一千遍我也不相信這個男子團體竟然會是一個在今年3月才出道的新團......我一直以為這可能是從2手唱片行被挖寶出來的古董,又或者是我爸(甚至是我爺的那個年代)的藝工隊才會生的出來的東西吧!?但對不起,真的,我錯了。他們是一個誕生於台灣的新生男子新團,叫做ICE MAN

pic6.jpg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有一個「目的」,可能是什麼綜藝節目要造勢啊,或者是某一個產品想出了很酷的宣傳包裝手法(畢竟叫做ice man,搞不好是什麼飲料之類的),所推出的「期間限定特別組合」之類的。畢竟日本人常常這樣子搞,好比說多年前的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所退出的「口袋餅乾&怪獸餅乾」那樣子。但最後證明,純粹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