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手車買1年9個月 發現重大情事 可向對方請求賠償嗎?
Jan 24th 2015, 16:35

於102 5 10 購買 車主自售 現場看車 現場下訂 車主有口頭告知已有回廠保養

買回後有給親戚<保養廠>大致看過 是沒看到甚麼重大問題

之後保養都是在外廠保養 於上個月進原廠換儀表板 因為原車上的是有改裝 且油表故障

跟朋友買了2手良好 回原廠更換<因為晶片鑰匙須重配對> 換完後氣囊燈持續亮起

經技師插電腦檢測 發現 "前置氣囊感應器線組傳輸故障" 開引擎蓋檢查 發現

整組線組都不見 只剩下感應器接頭 在進電腦重新查看 技師發現 "行車電腦號碼與車身號碼不符"

技師表明 應該要一樣 這已經被換過

昨天我到我的保養廠 請師傅幫看線組是否有剪過的地方 發現沒有剪掉的頭

師傅大膽推測 這行車電腦 應該是不支援安全氣囊的 硬是裝上去的

原車上的儀表板氣囊燈 應該是被焊死或拔掉燈泡或跟引擎燈接再一起 所以不會恆亮

而且有可能說不定根本沒有氣囊在裡面 真的要修好 最少要5~6萬起跳

我看了一下契約 上面有一項約定當中寫道

"賣方需擔保本標的物非贓車 且無來歷不明 產權糾紛或其他權利瑕疵之情事"

但是 有一條又跟這互衝

"標的物之利益及危險 除另有約定外 自交付時起 均由買受人承擔"

但是前車主都跟我說這車沒問題 而且要賣前還有進原廠保養

想問我如果要跟他要求賠償或者退車 有機會嗎? 我知道可能大家會說你開快2年的 說不定是我自己改或撞

但是我想沒人會改安全性的東西 而且這行車電腦也不便宜 我也可以把原車上的儀表板拿去做比對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