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急!!懇求幫忙鑑檢這家中古車行的做法
Jan 24th 2015, 07:00

這幾天下來,選定了一台08年swift 車行售價40萬
由於小弟我現在開的是02年ford mav 有原車融資 結清大約還有9萬
車行同意以車換車的方式購買
Swift需要全額貸 加上我的車子必須結清 大約要貸47萬左右

重點來了,之前有找過別間車行送審沒過 被注記了
這次這間車行說必須先換車送低價看看能否通過
若通過再拿swift去送審
他拿一台04年頂級mazda premacy 2000cc 送貸款32萬
先簽了對保文件 拿了我雙證件正本 ford mav車子行照&新牌什麼文件的
他說照會時要說對保文件已經簽了 車子看過
但是這台不是我要的車 車子也沒看到
他說銀行撥款前會通知我 確認要不要撥款
請問真的有這種辦法嗎?

貸款是找台新銀行,如果照會過了我可以要求先不要撥款?
電話照會時,能否要求撥款前一定要通知買家是否要撥款?

如果車行沒經過我同意直接過戶,這車子可以取消嗎?
有甚麼方法可以自保?
懇求各位有經驗的幫忙給個答案....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