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深圳買手機被騙,買iphone5s買到iphone5的改裝機...
Jan 24th 2015, 17:04

完全看不出破綻,IMEI碼改了,上APPLE驗證是iphone5S,說是展示機特價,外觀跟5S一模一樣...連發票都有...

買了後,剛好經過國美,拿發票去店家(國美)問是假發票,心就冷了8成,等到回家換成繁體中文,發現指紋辨識選項消失...

再打賣家電話關機...關機...

銀色外觀很漂亮,絕對是5S原裝外殼...還好有先插SIM卡,確定台灣門號可以用...心裡很難過~現在只希望是真的64G的,不要是16G..

可能是我太不熟iPhone...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在大陸買iPhone...是我不該貪小便宜。

我只能說這邊的騙子太專業~連老公都沒看出來...

原本是想要買iPhone5S幫寶貝拍照,雖然老公一直安慰我照相功能都一樣,但現在看到手機就覺得OOXX...老公要我賣了算了~唉...

功能是沒問題,就是iPhone5而已...

我只能說,這邊的騙子太高明!每個環節都可以注意到(包括避開會有攝影機的地方)~大家千萬小心,香港、大陸都不可以買高級品~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