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T6兩周騎乘小小感想
Jan 24th 2015, 15:18

前一陣子因為小弟的小白(G5. 125cc)
開始有漏油的狀況(去年已經處理過一次)
而且越來越嚴重!所以乾脆換車
一開始有考慮新勁戰和雷霆
但是新勁戰的動力反應讓我有點無奈
雷霆的車價有嚇到我
所幸朋友家裡是三陽經銷商!(重點是價錢蠻漂亮的)
所以就買了我的小紅
一開始就知道FT6的油耗很不美麗
但事實上油耗真的非常不美麗
目前加了3次油!
每次約6.5公升,換算下來一公升只有29~31公里
但重點來了!用一點油錢來換相對的動力!
還算值得
平常上下班代步!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
但今天跑過台三線的新中橫後!
完全感覺到和以前的G5有什麼不一樣
老實說這條線不好跑!
路小又很多小角度的急灣
(如果我是騎我的T2的話!心裡應該在OS了吧)
但是這剛好表現出FT6的靈活性
過灣輕鬆!動力雖不像大羊般充沛!
但是我覺得很夠用了
一路上輕鬆過灣,傾角也足夠
過灣穩定性足夠(可能避震設定太硬,過坑洞或有高低差的時候會產生跳動!但是都很快可以穩定下來)
真感覺輕鬆愉快!沒有令人不安的感覺
在台三線上過灣也都輕鬆愉快
感覺這次自己買對車了
如果在做一下改裝調整,我相信FT6會滿足很多享受騎車樂趣的朋友
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去享受FT6的騎乘樂趣
附上小中橫的風景照一張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