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冬季保濕光澤首選 Maybelline Fit Me粉底
Dec 30th 2014, 23:12, by qqband

作者qqband (QQ)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冬季保濕光澤首選 Maybelline Fit Me粉底

時間Tue Dec 30 23:12:30 2014

建議閱讀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hellocatie.pixnet.net/blog/post/403901200 一用就愛上的一罐粉底液 挖給同事用同事也愛死XDDD 用起來保濕度真的很有感 妝吃進皮膚之後還會有很美妙的光澤 一罐只要7鎂!!! ----------------以下網誌純文字複製----------------- 找到這罐粉底液大概是我本季最大的收穫 ::::::::::::::::::::::我是中性膚質, 冬天稍偏乾,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 會買這罐是因為我最愛的Youtuber KathleenLights (直接點可連結她的頻道)在好幾支影 片中提到這罐 說是非常保濕,她最愛的粉底液 上網一看, 一罐才7鎂出頭 不到台幣250啊我的天 豈有不買的道理 立馬又寫信給小鹿請她幫我下單(小鹿是我平常用的美國代購XDDD) 1 又因為一直都好想要Maybelline age rewind遮瑕膏 就趁這個機會順便買了 我買的色號都寫在照片上囉 包裝是厚實玻璃罐,質感挺不錯 2 這個粉底液蠻水的 直接倒常常會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所以我都是用棉花棒伸進去沾一點 然後像下圖這樣平均點在臉上 3 (有點沾太多) 再用手拍勻 4 到這步驟看起來粉底上太多 不用緊張 再用海綿重新推一遍就很自然柳~ 5 海棉我是永遠都是用永和三美人 海大 用10年以上了, 完全不想換 我現在都會直接買一打放家裡慢慢用 在我毛孔粗大以及有豆印雀斑的地方 上妝前後差異看得出來吧 6 (我每次都被自己的before/after照片嚇到, 沒有做這樣比對都不知道原來差異這麼大) 鼻頭粉刺都看不到了, 豆印雀斑也淡很多 毛孔也幾乎是不見了 因為這個粉底遮瑕度比較低 黑眼圈大概只能遮個20% 所以我會再搭age rewind遮瑕膏 擦的範圍如下 7 再用手指拍勻就好囉 下圖是上遮瑕膏前後 應該也看得出來差異吧 8 黑眼圈還是無法完全遮蓋 但我本來就沒有在追求100%遮瑕的 所以像這樣遮個6.7成我就很滿意了 鼻翼泛紅也都有修飾掉 重點是這個遮瑕膏是我這被子用過最不乾的 用整天眼下也不會有任何乾燥的情形 粉底液也是真的非常非常保濕 通常到下午我的法令紋就會有點乾燥積粉的情形 用FIT ME粉底液完全不會喔 推薦給同事用,同事也覺得很保濕,比她的夭壽貴專櫃粉底液好用 接下來是完妝照 我底妝只有擦FIT ME粉底液 沒有用任何打亮產品 但你們看看那~光~澤~ 9 (照片晃到沒關係,主要是給妳們看光澤XDD) 差不多過一個小時妝都吃進皮膚之後更!!!美!!! 10 (眼妝簡單到讓人想哭,下周會發文,別急啊~) 我最近都用這罐粉底液 冬天可以不用再加蜜粉, 持妝度還不錯 到下班回家底妝大概還有出門時的八成妝感 (偷抱怨ver.22 R3光澤很美但不持妝) 顏色方面 我現在用的這罐no.115是我買的第二罐 之前第一次買no.125顏色太深 挖了一小罐給健康膚色的同事 同事也超愛! 我重新買淺一色號的時候,同事還跟我一起也買了兩罐 是同事自己就買了兩罐喔 她原本企圖買三罐被我阻止XDDD 到底有多好用讓平常節儉的同事要這樣狂囤 所以跟我一樣偏白膚色的人買115很合適, 健康膚色買125非常剛好 還有極白的105, 如果妳是白雪公主請買105 遮瑕度方面要注意 這罐粉底液算是輕度遮瑕的 可以調整膚色修飾毛孔, 痘疤雀斑那種色素大概只能遮個20%-30% 遮瑕膏也只有中度遮瑕 黑眼圈無法完全遮掉,大概可以遮六成吧 底妝方面我本來就是追求保濕,皮膚光澤 瑕疵只要能稍微修飾就好 沒有想要很遮瑕的底妝 所以這粉底跟遮瑕膏我都非常滿意 (保濕度真的很好) 如果對於底妝妳是追求無瑕完美的 這個粉底液還有遮瑕膏不適合妳喔 哪裡買? 這個粉底液跟遮瑕膏雖然是Maybelline的 但台灣沒有進這個系列喔~ 千萬不要跑到屈臣氏找, 妳翻遍全台灣屈臣氏也不可能找到 我是請美國代購幫我在這個網站(直接點可連結)訂購 化妝品容量都不大重量也不重 所以跨國郵資不會太貴 這個真的很推薦 不要因為不方便買就放棄她啊~ 這禮拜還有唇膏文跟淘寶文 stay tuned ------------------------------------ 臉書專頁都會分享第一手折扣資訊 還有我的血拼實況轉播 來找我玩啊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catie4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952357.A.460.html

ann16: 我燃燒了223.137.186.217 12/30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