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是我太惡毒還是是人之常情?
Dec 30th 2014, 22:33, by vanquishalll

作者vanquishalll (E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是我太惡毒還是是人之常情?

時間Tue Dec 30 22:32:58 2014

四年前,你用偶像劇般的方式追我 一個月前,你只用LINE就了結這段關係 我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 早就感覺到彼此對這段關係已沒有了熱情 你提分手我雖然難過但也鬆口氣 我清楚不可能當朋友不過至少希望可以好聚好散 但你一副一點都不在乎這四年的感情的態度... 我一點都不意外當別人問你分手難不難過,你回答"跟我分手的人才難過吧" 愛面子的你怎麼可能會表現出你有任何一點不捨 以上我都可以理解 但你憑什麼把分手原因都怪到我身上,在外說我的不是 還在我面前說你只有客觀的說我們個性不合 根本狗屁 你對別人說你在這段感情付出很多都得不到回報,我都不關心你巴拉巴拉 每次你出差一回來我哪一次沒關心,你開始工作後哪一次主動問我近況 我做了一年的畢業專題你連題目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都沒對外說你多次劈腿還有約泡等等誇張行徑 憑什麼你可以這樣說我 聽說 分手才一個月 上周末你就跟A女出去玩還過夜,A說喜歡你你說先維持現況 因為你打算先吃了適合當炮友的B女再說 高道德標準的我跟你這種對愛情態度隨便的人到底怎麼可以撐這麼久 我真的病的不輕...== 在一起四年,我自始自終只愛過你 分手後我開始享受一個人的單身生活 享受被追 享受搞曖昧 但我就是不爽憑什麼你虛偽花心愛欺騙業務嘴沒錢不帥可以有人愛 ......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復合 分手後也覺得我是鬼遮眼才會跟你在一起 我承認我還沒完全放下 因為我恨你 我就是不希望你快樂 因為你這種人沒資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46.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49980.A.7B0.html

jib0110: 他真那麼糟妳還交往?交往就算了還撐了四年?騙誰啊? 12/30 22:39

adsl12367: 說法單方面 我稍微打折一下 覺得還好 12/30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