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說好的五連︽⊙_⊙︽
Dec 30th 2014, 11:48, by alicephoenix ( alicephoenix )

哈哈!!!!我這文不是想說自己有多強,只是真的很開心,來分享一下(︶^︶)::>_
小妹玩了lol兩個月練汎差不多一星期。。
剛在ng場我用汎配布朗姆跑下路,飛斯中路,李星jg,剛普上路
對面汎配維加跑下,lux中,布朗姆上路,j4 jg
本以為糟了下路麻煩,又多坦,難打了。結果剛比我壓爆(⊙o⊙)
在一次會戰中,我竟然沒被打亦沒扣血情況下殺了四人。。。。。。四連牙~~~~~!
哎!還有一個呢(⊙o⊙)(⊙o⊙)(⊙o⊙)
維加殘血跑走閃現(⊙o⊙)(⊙o⊙)(⊙o⊙)(??_??)?
幸好。。。我大技加q看著。。不是吧。。真的差一下?(T_T)
結果是(我)汎跑贏,之後聽著喇叭很大聲penta kill≧◇≦≧◇≦≧◇≦(@@)(*_*)
超高興。。我除了凱特琳四連,第一次汎。。五連≧◇≦

高興,不過未能夠做到0換5,但卻是2換5,我們剩3。
多謝布朗姆和李星;)全靠sup和jg我才肥肥白白。。。
我會繼續努力,嘗試在rank汎五連。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