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日本 京都 清水寺 岡本和服 拍照超有FU
Dec 30th 2014, 21:53, by oldfather

作者oldfather (歐德法樂)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日本 京都 清水寺 岡本和服 拍照超有FU

時間Tue Dec 30 21:53:11 2014

岡本和服 本店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五条橋東六丁目538-14 電話:075-525-0117 時間:9:00~20:00 http://www.okamoto-kimono.com/tw/ 網誌圖文詳細版 : 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post/41861953 -- 這次的日本關西自由行主要目的是要賞楓,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先排了京都, 出發前研究了一下大阪京都的交通,有JR、阪急、京阪三種方式, JR比較貴,阪急、京阪價格比較便宜,我們第一站前往清水寺, 搭京阪列車比較方便,雖然速度慢一點~ 但是票價很便宜! 我們預約了一早的岡本和服,快速吃個早餐就從心齋橋搭地鐵到淀屋橋站。 下車之後沿著指標前往京阪本線就可以了,快走大概也要走個5分鐘。 推薦大家自由行一定要下載"轉乘案內"APP,只要設定起訖站和時間, 就可以看到最近的發車時間、票價和行駛時間,超方便的!! 前往清水寺要搭到祇園四站,淀屋橋過去票價410元。 買好票到月台等車,我們居然搭到了雙層電車!!! FB打卡~ 大家都很羨慕,不過隔天搭另一時間就是普通電車了 Orz 雙層電車超讚的~~ 位置很多、內裝也很舒適,我們就在車上補眠了一下。 到了祇園四站後,就往七號出口去搭公車。 一到出口就看到一台207公車有前往清水寺,我們就快速的上了公車!! 公車搭個幾站就會到了,途中還經過了八神社。 公車票價230日幣,公車一日券只要500日幣, 我們預計會搭三次以上公車,所以下車就直接和司機買了一日券, 不用說日文,直接和司機說one day pass,司機就會拿給你了, 第一次使用要刷卡印使用日期,當天搭乘下車就只要秀給司機看即可! 我們沒有在清水寺下車,因為還要先去岡本和服總店換裝, 岡本和服總店位於清水寺的下一站五條站。 下車後往前走,到第一個路口左轉。 九點就有店開了,拍個照就趕快前進~~ 往上坡走之後,會遇到這個叉口,往右邊走就對了! 京都街道真是古色古香,每間都好想去逛~ 往上爬阿爬,會看到這個東五六的停車場指標在右邊, 從這邊右轉進去就是岡本和服總店的位置了。 岡本和服在清水寺附近有三間店,朋友推薦總店比較少人, 我就叫小珊上網預約了總店開店的早上九點。 九點多一點,裡面客人就超多,我沒有要換和服, 阿婆不給我進去拍照,只能說是它們的損失囉XDDD 我只好在外面拍照,太陽很大~~ 但是氣溫只有十度 (抖) 裡面的狀況就請小珊來為大家介紹囉~~ !! 喔嗨優~~我是小珊((接手)),為大家報導裡面狀況, 在台灣就有先在網路上預約當天日期要穿的和服和金額, 預約成功會收到E-mail,印出來拿給阿婆看就行了, (一定要先預約喔,不然人多不接臨時客。) 在岡本和服裡面只能用人擠人來形容,阿婆跟我介紹和服有分M和L區。 因為我比較嬌小,適合穿M區的和服, 我預約是5000日幣套餐,所以這區的衣服都可以選擇。 如果是訂4000日幣套餐,就只能選擇這區的和服, 差沒多少錢,建議訂5000日幣套餐。 這是選綁和服腰帶的地方,介紹完要選擇的東西, 因為人很多阿婆就沒理我了,想到老公很可憐在外面吹風等我, 快速瀏覽多件和服的花色,選了我喜歡的花色後, 再選和服裡頭的襯衣、腰帶,阿婆就帶我往二樓去, 換和服前,阿婆會問要不要上廁所,因為穿上去也不方便上廁所。 換上內襯和服時,請我先移駕到隔壁房間用髮型, 造型有3種可以選擇,髮型師依照我所選的造型幫我上捲子。 髮型用好後,在這區準備很多髮飾供大家選擇, 樣式超多的,每款都好美喔~~ 整體和服都穿好,最後就是選手提袋囉, 想帶的東西就放在裡面,其他都寄放在此。 登愣~~ 我換好了!! 最晚歸回和服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離開前要先付費, 總共的費用是(5000(和服)+500(髮型))*1.08(消費稅)=5940日幣 先在裡面庭院和店外拍個照~~ 在京都穿和服真的彷彿坐了時光機! 不管在街道上或者去清水寺拍照都超有FU, 清水寺附近除了岡本和服外,還有不少間和服租借店, 建議大家到清水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和服,照片可以紀念很久! 其他遊記文章會陸續發文 請陸續追蹤→→2014 阪京奈自由行 ( http://goo.gl/06lcXh )←←唷 --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2.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9947595.A.599.html ※ 編輯: oldfather (114.40.22.221), 12/30/2014 22:0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