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西九龍 海濱 變 相撲手 戰場
Dec 12th 2014, 13:35

大拼盤

西九龍海濱變相撲手戰場

Ads by Google

又有美酒飲喇!不過,今次主打係日本清酒,有超過 80款日本各地的清酒、燒酎及三得利啤酒俾你揀。吃的除了有壽司外,還有拉麵、串燒、和牛等。唔夠分量的話,可以睇埋日本國技相撲表演,大會邀請日本職業相撲選手若龍勢啓介及翔傑喜昭到場即席較量。同時,請來已退役的第六十二屆橫綱力士大乃國康來分享相撲心得。有齊這三大日本傳統文化,彷彿置身當地參加祭典一樣,啱晒哈日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