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跨界合作 網龍推多屏互動APP
Dec 12th 2014, 13:22

隨著行動裝置持有率不斷成長,看好跨螢幕互動趨勢,遊戲廠商中華網龍首度跨足影視娛樂界,攜手友松製作打造益智綜藝節目「女王的密室」專屬APP。

獲得文化部高畫質綜藝類電視節目補助的「女王的密室」,首創電視節目多螢幕互動,目前Android平台已可下載APP,iOS系統近期也將上線。

觀眾透過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節目專屬APP,可以進行節目挑戰,讓觀眾在家也能感受即時互動的臨場震撼。

「女王的密室」節目將於13日晚間開播,今天舉辦發表記者會,包括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仁、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台視總經理周法勛、友松製作人薛聖棻,以及節目中扮演女王和執事的主持人張小燕和李艷秋等均出席,現場示範電視、手機、平板多螢幕同步進行闖關互動的遊戲模式。

「女王的密室」機制類似電玩遊戲設計,節目中,來賓於資格賽先搶答獲得進入「女王城堡」的機會,獲勝者隨後進入城堡接受益智考驗,若繼續闖關成功將獲得高額獎金,觀眾下載「女王的密室」APP,即可同步使用APP上線,進入「女王城堡」猜題,挑戰成功者將有機會獲得最高新台幣10萬元獎金。

打造「女王的密室」APP的呂學森表示,在台灣,「女王的密室」是首次落實「多屏互動」成為綜藝節目的一環,遊戲和電視雖然是不同產業,但都是娛樂的一部分。期待這次跨裝置、跨領域的合作,讓觀眾的體驗更加豐富多元,共創雙贏佳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